Monday, 16 June 2008

Blog复活记

不禁被自己blog的野草丛生感到扼腕
看着一棵棵的苍天古木在这个小园圃上生长
看来现在需要播除草了 把我的父爱满满地灌溉这片园
让每朵鲜花开得像婴儿那么大(啊~ 好恶心啊~——)
你看我身后那父爱的光环说有多耀眼就有多耀眼

在我兴高采烈地沉醉在自己的世界中时
看到上一篇的留言栏里 一个匿名者
既然高呼我的blog阵亡了
天杀的 他只是在冬眠 像熊一样在冬眠
(其实是自己的惰性导致)
但是现在blog复活了!!
彻底复活了! It's alive!!(科学怪人里的剧情)

最近几天精神倒还蛮衰弱的 上礼拜还发烧了
意识到生病真的是折磨人的小东西(怎么语气俏皮起来了)
像一个没有生气的老人 一个老人痴呆的老人
在家里对着墙壁天花板 发呆 偶尔喃喃自语
滚烫的身体横躺在床铺上 懵懵懂懂的
生病了意识特别模糊 像蛋糊 万物开始纠结在一起
被家人发现身上有着发霉的味道 被迫洗澡
还有努力把衣服上滋长的蘑菇菌类硬扯下来
每吸入的每一口气 弥漫着老人特有的气息
仿佛身体慢慢地腐烂腐烂
我不要变成老人!

别再让自己生病了啊~
每天狂吞维他命 让自己健健康康
让自己跟着这篇blog一起复活
一起变得有生气和活力

这个时候一定要想个具震撼力的标语
(经过漫长的思考----灵光一现!)
“复活节快乐”  <--------超级脑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脑残... = =

Mitosis said...

大家一起来脑残~万岁!

Anonymous said...

tak boleh tahan kamu!
orang tua

Anonymous said...

发现你自high和分饰几角的功力越来越强的同时...
我也读得越来越无言...@.@

p.s.复活节快乐! <--- 一起脑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