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07

总结今年(精神分裂篇)

今天早上才惊觉1年又要过去了
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
回顾这一年的点点滴滴 不禁怀疑自己已经身患严重的精神分裂症
开朗的同时又很悲观 复杂的同时又很简单 大起大落

突然发现自己会诠释多角的个性(难听一点是精神分裂)是遗传自老妈子
然后我的小弟把这特技发扬光大 青胜于蓝
他能一人分饰许多角色 可能丢一本西游记给他
他就能扮演唐僧 猪八戒 孙悟空 沙僧 和那些妖怪
连我和我的老妈都望尘莫及

接下来我开始总结我今年的表现:
今年我活得很快乐(又有一些些痛苦)
认识了许多有趣的朋友 学到了许多东西(N.A.)
我上课时感到满快乐的(虽然有时会厌恶,考试成绩惨不忍睹)
P/S:框框里的是悲观的~

明年希望自己把框框里的东西解决掉,消灭掉!!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