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anuary 2008

2007年总结(认真版)

现在人在美丽的校园里 天色已昏暗
2008年1月1日:我回到了宿舍
宿舍里人烟稀少 很安静 静到很可怕
所以为了安抚现在我乱七八糟的心情(其实是为了打发时间)
现在就来总结我美好又有些写痛苦的2007年


1~2月:
依稀记得2007年的跨年派对是在公主的幼儿园举行
一起吃火锅吃到肚子肿到像天线宝宝
看了high school musical 看到睡觉
然后就玩得很疯
1~2月里就是吃喝睡和玩
只能说我真的是恋家命 赖在家里不走
结果错过很多欢乐时光
但是偶尔还是会出席 来唤醒大家对我的记忆
不然变成被遗弃的老人 在家里发霉就。。

3~6月:
接到了大学通知书
将到NTU 就读商科系~期间在工程师和商科挣扎了许多
最后走上商科路(商科路= 不归路)( 旁边播放苦情音乐)
然后还是吃喝玩乐 偶尔到店里去做菲佣 扫扫地 抹抹窗
偶尔来场聚会 去公主家 铭伟家 ricky家 彩玲家 锦龙家 salem 家大闹
还有我家看scary movie 1(结果当影片中些许18SX 的画面播发时老爸刚巧闯入)
班上的一些同学到马来西亚的学院就读了,家仪直飞日本~不舍~

7月~8月:
进了NTU就读 校园好美好大
参加了AMCISA的生活营 被senior们照顾
期间认识了Rukawans..一群逗趣,要好的朋友
然后对NTU 的印象无非是好大好大 大到脚都要断了(是真的!!!)
后来发现其实还好
老大和征飞就在附近 偶尔还遇到中文系四朵花~
有空就去找RICKY 彩玲 晓媚 和淑卿
然后在NTU 也受到同学的照顾
公主和凯源直飞美国咯

9~11月:
发现压力好大哦~许多东西都搞不懂
字典翻到pekcek 后来索性不翻了
然后同学都好强都好厉害
然后自己就显得很笨 帮不上大家什么忙
晚上常常和rukawans去吃宵夜 渐渐变成习惯了
肚子渐渐变形 哈哈~
但是真的很享受大学的生活
很开心能认识许多很好的朋友
然后台湾仔和中国仔都飞咯~没法送机
偶尔会和新加坡仔们出来玩

12月:
在家里过着享受又堕落的日子
每天和弟弟妹妹溺在一起玩怪怪的游戏
然后去吉隆坡陪疯狂彩玲 锦龙和ricky 大购物
前几天看到成绩 晴天霹雳
感想:好像死啊~
只怪自己太不用功 低估商科的困难
可否让一切重来啊? 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祈祷下个sem 能更美好


揮手告別2007
望未來的一年
我能過的很開心
許了N次都沒實現的願望快實現吧!
哈哈~




大家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Let's welcome 2008!(哈哈~copy 铭伟)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抓到你這只拷貝貓了!!
我來收版權費了!!
$$$ (伸手~)

你看起來今年也還滿充實的
不錯不錯
2008會是更好的一年
我比你更早回家!
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