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July 2008

麦当劳蓝蓝路-享受被洗脑的感觉!

最近在youtube看了一部短片 是我们世界著名连锁店
麦当劳在日本播出的麦当劳蓝蓝路广告
究竟什么是蓝蓝路呢?
蓝蓝路就是日本广告里的麦当劳叔叔
(对!就是那个常常让小孩子吓到屁滚尿流神志不清搞到要吃惊风散到庙寺里收惊的麦当劳叔叔)
(其实我小时候也是受害者之一 超讨厌小丑的)

言归正传 蓝蓝路就是日本广告里的麦当劳叔叔
开心时发出来的口头禅 蓝蓝路其实是并无此字 而且丝毫没意义的
结果这系列(对!他还出到一系列)的蓝蓝路广告
无可避免的就成为众人的话柄 还有耻笑的话题
而且更是成为了恶搞的目标 让蓝蓝路发扬光大

以下是改版的蓝蓝路广告 超级脑残而且还会洗你的脑呢
我除了大笑不止外(疑似被彻底洗脑了) 我的感想如下:
囧rz ←「/口\」的失意體前屈
冏rz ←囧到下巴都掉了

你看你看 连国王王后和乌龟都失意体前屈了
崮rz ←囧國KING
莔rz ←囧國QUEEN
囧興 ←烏龜

以下的介绍引自youtube的介绍:

WARNING:本影片中只有一位麥當勞
如果您看到了一位以上,表示您可能需撥打1 19尋求協助
大家一起來跟麥當勞叔叔一起做:[藍藍路~]
麥當勞叔叔為了洗腦全世界的人而製作的影片(大誤)......
看過之後,保證你會愛 上麥當勞叔叔
但前提是你要看完......(中間有黑暗洗腦儀式)


简直是恐怖片嘛!(虽然我一直在笑)
各位 你们的脑海是不是一直有蓝蓝路在索绕呢
蓝蓝路精神万岁!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蓝蓝~~~~~~~~~~~~~路~~~

超搞笑!佩服他们的创意:p

Mitosis said...

哈哈~对亚~笑死了

Anonymous said...

我超怕小丑的!
小時候一直幻想被小丑殺害...

Anonymous said...

walaoeh...
明明就很geli...
不懂為什麼我和室友還笑半死...
我看到有幾幕是多多個藍藍路的叻...
不要吓我

Anonymous said...

哦對上面的是我寫的...

Anonymous said...

哦上面那封也是我寫的...



from K書仔

Anonymous said...

我有听到lo poi ka这个字

waliu,简直是烦到死,还用了几分钟在看


-water-

Mitosis said...

water,

哈哈~我整场笑到快死掉了
真的听到lo poi ka 吗?
哈哈~看来这是lo poi ka的诅咒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