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July 2008

结束与开始


新生生活营Foa 终于圆满得结束
看着筹委们眼眶泛红 相拥而泣 再看着新生们的笑容
自己置身于满满的感动 快溢出的喜悦中
以及夹带淡淡感伤的气氛中
感动和喜悦 因为相信这是个美好的开始
感伤 因为明白自己将被他们淡忘
我扮演的只是一个在生活营和他们擦肩而过的学长
纵然如此 仍然感到满足 至少自己曾经在他们面前闪过
Main & sub programmers,We are the BEST! (three cheers! )
高兴自己的大学生涯里认识了你们 你们好棒啊!

曾几何时发现自己似乎泪腺严重堵塞
有空切个洋葱来抹涂双眼 ( OS:看来只好让自己永远没空)
我没哭 感伤的强度仍然无法让我哭得稀里哗啦
但是眼角还是微泛着感动的泪光
庆幸的是身旁落泪的人仍是少数
(OS:突然回想起小时看还珠格格时因为妈妈妹妹加上剧中的紫薇格格
哭到天昏地暗引起的骨牌效应让自己莫名其妙地哭得一塌糊涂)

看着现在的新生不禁想起当初懵懵懂懂的自己 当初那个在校园频频迷路的自己
相信自己在这几年来也成长了不少
(OS: 成长到被新生猜想现在已经year 3..我真的那么老吗? 抽泣)
发现现在的自己和过去的自己确实有些不同
高三毕业的自己 快大二的自己 以及毕业工作的自己
想起了凤佬在大家毕业前送的锦囊 在几年后打开锦囊的自己
究竟变成什么模样 (迷幻之声:uncle样 随之自己爆走:我不要变成uncle)

大二了 主修了自己梦寐以求的精算系 感激感恩
大一的结束 大二的开始
大一已经落幕了 大二的自己可要努力抓紧钥匙 打开奇迹的大门
像健三那样奋勇向前 毫无后悔地追求自己想要的
希望自己不要气馁 不要退缩 勇敢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加油加油 mitosis!
我一定要向着我的人生目标前进!

5 comments:

Haru said...

很开心你来当programmer sub,感谢你呀,炜伦。


好好珍惜我们仅有的橘色岁月!咱们一起打开奇迹之门吧!哈哈。。。无论结果如何,不让自己带着遗憾。


明天再做的人是傻瓜。咱们一同成长,一起努力!

Mitosis said...

好的!哈哈~我们不能被人看扁
一起创出个春天!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竟然还记得那个锦囊!!!!!
想起来我都觉得paiseh!!!
太丑了!!!
哈哈哈!
我也忘记我有在里面写东西了!!
我写什么给你了?
哈哈哈哈哈!!!!!!

Mitosis said...

哈哈~里面是写给毕业后的自己的信
看自己究竟有没有达成以前的梦想
我还好好珍惜那个锦囊的说
哈哈~那真的是会勾起许多的回忆得锦囊阿~

Wois said...

看到你的名mitosis,我反而喜欢miosis.
mitosis只是在分离一样的东西。反而miosis还要复制一些dna的东西,过程复杂。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