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rch 2009

冷天气

最近一周天气总是冷冷的 天空总是阴阴的
那厚重的水汽弥漫 那冷冷的凉风吹拂
构成赖床的冲动 好想把思绪关起来 赖在床上 慵懒地度过
如果思绪烦恼有一个开关 那该多好
按钮一按 把自己与纷纷扰扰隔绝
任凭自己任性地赖在床上 什么也别想
让自己的灵魂在梦境中漫游 看着狂想虚无的画面在不断切换着
如微醺的感觉 整个世界在微醺的双眼下变得可爱起来
看着荒谬秀逗的情节呼啸而过 尔后迎来结束时的万籁俱寂
在结束后的一片寂静中 笑着流泪
好想冬眠 度过这寒凛刺骨的冬天

冷天气是把人推向慵懒的天气
懒懒的人 懒懒的心 连心情也是懒懒的
有人说 他总在雨天哭泣 雨水会掩盖他的泪
而我则讨厌连续性的阴天 让心蒙上一层灰
灰灰的心情 连世界也连带地变灰
乐观的个性也灰得像燃烧殆尽时的灰烬 随时在风中消失
渴望阳光来赶走这钟挥散不去的灰色调调

呼进一口冷空气 打了一个冷战
冷空气吸多了 热血的心会不会逐步降温

郁闷的情绪像天空的乌云 团团索绕
我发泄我郁闷情绪的方式就是听歌
插上耳机 打开音乐档 进入由我自己主宰的世界
快乐时听蓝调 愤怒时摇滚 低落时疗伤歌 喜哈音乐?不是我的菜
下面是最近听的歌 越下面的越够力 越催泪

两指交扣 晴天快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
為什麼醬灰??
我很喜歡陰天叻~~
有風吹~~ 沒有陽光直射~

下着绵绵細雨
很舒服啊~
滴滴答答 滴答 滴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