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March 2009



往往做梦后 醒来时身体会变得很疲惫
曾经听人说过 高素质的睡眠是不会有梦出现的
曾经有人说过 梦是灵魂出窍时的意识
每次我睡觉都会有梦 而且是支离破碎 极度混乱 不安牌理出牌的梦
比如我梦过自己跌入一个巨型咖啡机里
我梦过我学校布满僵尸 我梦过自己变成一直在跳大水沟的超人

我梦过连环的梦中梦 (就是梦中的我以为已经醒来了其实那还在梦中)
而且最后是吓到自己拼命催眠自己这是个梦 然后强迫自己快快醒来的那种
内容是:被鬼追 超恐怖的 就像鬼片一样 只是这个鬼片连续上演了8小时
如果那梦中梦是无限延伸的话
我想大家就会看到隔天新闻头条 “罕见奇案 青年死于梦中”之类的
想起梦过最荒谬的一个梦是梦到王洁冰以及他的男友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聊天
天啊~连我的梦里都夹带着政治人物

妈妈说过 梦到噩梦 就去抽一抽抽水马桶 那噩梦带走
那么现实中 我可否抽一抽抽水马桶 让它带走一些噩梦
这世界的噩梦真的太多太多 多到有时候我在想
现在我是不是处在一个连环的梦中梦

我不希望这是个梦 我希望现在我的世界是切切实实存在着的
如果它是梦 这梦中还有我要珍惜的人
要实现的梦想 要完成的任务 还有那个命中注定的人
如果它是梦 就让它继续连续下去 继续这场梦中梦 永远不醒来

啊~(打哈欠)好想一觉到天明 舒舒服服地睡觉
明天精神饱满地起床 世界晚安~
-------------------------------------------------------------------------------------------------
最近看了一个超级搞笑的视频 我都快断气了...hahaha
故事是卖火柴的小女孩 但是他却把它弄得很好笑...haha..谁来阻止我笑下去啊?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常发梦,虽然累但是我每次都很珍惜那些梦境。我觉得那是一种启示。

梦过九十度斜坡骑摩托追我妈妈!
梦过人狼大战最后魔法师把它变成三文治吃掉了!
梦过收旧报纸的走去收台湾美食!
梦过我失忆了结果被其他人收留最后变成管家婆(竟然梦到自己是个女的!)!!!

还有很多数不完!
梦,也梦得有价值,就好像我梦到我的爸爸写成文章投稿,竟然有70零吉算不错咯!
http://kiss2daygoodbye.blogspot.com/2008/08/blog-post_4187.html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我也是超多梦的人。几乎每一个晚上都有梦。
我称它为第二人生。

Anonymous said...

看来我们都是多梦之人..哈哈..
我几乎一年有三百六十天会做梦...

p.s.
血多的视频真的很搞笑下...
还有一个是讲"黑暗界拍卖王"的,
那个也是超搞笑:p

Mitosis said...

紫色:
90度的斜坡真的好可怕,印象中我的弟弟很像也是有梦过这种情节。(惊!)

潇洒:
你的超多梦令我想起了多年前pokemon的超梦(miew 2)。怎么离题啦(呼自己一巴掌)

lynx:
哟!那个暗黑拍卖王的我也看过了~哈哈
祝你美梦成真~

byk_cool88 said...

因为本身少了一点幽默感,
所以看了三个都笑不出,
哈哈,
你的blog标题真阴森,
一句I've found u
猾鼠往上转了几秒,
那个女生的头都没出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