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March 2010

喝完咖啡后的胡思乱想

对咖啡上了瘾 到了病入膏肓的地步
现在的我还是存有些许理性的 因为我仍知道自己已经病入膏肓了
如果我意志稍微薄弱 可能我已经死于咖啡因中毒了
(心有余悸 把手上的咖啡喝了 眼不见为净 哈哈)

我与咖啡存在着一种几近微妙的关系 我们正在谈一场人妖恋
像聊斋里头的人类以及妖精的恋情 我们之间存在着一种坚固的羁绊
存在着感天动地 坚贞的爱 (我快...撑不住了...快...吐了 *呕*)
但是倘若超出了一个底线 就要冒着精气被吸尽的风险
我爱咖啡 我爱它爱得轰轰烈烈 红红火火
但也需小心翼翼 抑制自己 以免因喝太多咖啡而balik kampung dong dong qiang

庆幸有当初那只吃了咖啡豆而异常兴奋的羊 否则就没有我与咖啡的邂逅
在此小弟敬羊老大一壶烈酒
(即刻拿x.o. 酒往羊的嘴里狂灌)

我的版本:
(羊老大看起来很兴奋 它在快乐地咩咩叫)
( 突然它甜蜜的睡去 上天见状也开心地下起了雪)

羊的版本:
(此刻羊在不断的挣扎 它凄厉的叫声划破了宁静的夜 但酒仍滑溜下它的喉头)
(悔恨 那是悔恨的眼神 它的眼神满是委屈以及怨恨 它在哭嚎 那是来自地狱的哭嚎)
(旁边路过的绵羊们看到了都潸然落泪)
(恨 它深深的恨着上天 恨着那无缘无故灌酒给它喝的人类 )
(但是它只是一只羊 它不停地抵抗 嘶吼 但似乎被那人类误解了 更多的酒滑下喉头)
(意识模糊中 它仿佛听见那人在大喊:“天啊~这羊好会喝哦~再多灌它几壶酒” )
(羊突然感到莫名的恐惧 它知道公羊 总爱在母羊睡后吃母羊的豆腐)
(但它没想到这件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而且对象不是公羊 而是人类)
(它做梦也没想到原来人类这样变态 )
(它苦苦地流泪 它想起了阿强哥 想起了那只它暗恋了8年的公羊在草原上奔驰的画面)
( 但一切已经结束了 它不是一只任由变态人类蹂躏的放荡女 为了它的贞操 它的阿强哥 )

(它咬舌自尽)

(在酒精的作用下 咬舌的疼痛感渐渐减弱 它的世界开始天旋地转)
(它含冤地死去)
(怨气冲天 飘下了六月大雪)


( 这篇真的不可以被保护动物协会的人看到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