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March 2010

静悄悄的复活起来

现在四周都很安静 突然回想起自己曾经在网上留下一个小小的空间
手指在键盘上生疏地敲打 敲开通往尘封回忆的小路
像不能说的秘密般的叶湘伦 他敲的是钢琴键 我的是电脑键盘
我们都瞬间回到了过去 他第一眼睁开时见到小雨
而我第一眼睁开
见到了这个堆满灰尘 尘螨以及厚厚蜘蛛网的Blog
(原来上一篇是在近乎一年前打的 这中间出现了一年的记忆断层)
(怎么觉得单单开头就逊掉了? )

自己真的是太过懒惰了 mitosis你真的是要不得 吊起来拷打算了
所以就以这一篇作为契机 让这个记载着我一年多回忆的Blog
静悄悄的复活起来
静静的 就像今天下午下的雨一样

3 comments:

Snow said...

嗯~复活
今天活今天的
TMR NEVER DIES

加油

俪 said...

我也偶然地想起你好像曾经有这样一个部落格==
为了逃避读考试就按进来了=P

STARS in the little sky said...

你也有看穿越時空的少女!!
可以告訴我要怎麼把YOUTUBE的音樂放到文章中嗎??

http://xj6vu06.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