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anuary 2008

Beautiful Friday~

Beautiful Friday~明媚的星期五早晨
这是早上时撑开眼睛的第一印象
和熙的阳光 翠绿的草地
一切显得如此美好~心情high翻天

星期五无非是我好好充电的一天
敢死的我把课慢慢的排在星期四
8小时连上~这叫“置之于死地然后生”
上了大学方才觉得原来睡到自然醒真的很舒服
原来一些些的小事带来的幸福既是如此的美好~

Tuesday, 8 January 2008

星期天游记

星期天早上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
就在我,征飞和道显共享天伦
近乎沉醉在我们的3人世界不能自拔时(其实是一起吃早餐)
道显突然迸了一句:其全在199巴士上~
顿时风云变色 鬼哭神嚎
没有啦~因为我们本来是打算在吃完早餐后约其全在je见面
然后其全就来了 耶~那么的突然
我惊愕了一下 眼眶顿时湿了(此句纯属恶搞)

中午在征飞和道显房间里度过
看了监狱兔(超爆笑~粉红兔子必杀技~对折!绿色兔子~疯狂修车仔)
道显的床被拍了下来 当然还有床角(就是堆满xx的地方)
打扫了房间 风扇掉下的灰尘围成一个love的图样(照片其全有)

心血来潮逛了ADM
被草地上突然升起的喷水器吓到
其全提议在草地上种龙珠果树 遭受众人冷落
拍了几幅观光客会拍的照片
随后我们往华裔馆和假的南大门出发
当然我们更跑到原本的南大门那里去
在儿童游乐场上舞狮,玩金鸡独立
突然发现道显原来瞒有长辈缘的
那些uncle auntie逢问必答
其实肢体,眼神无不传来一丝丝的暧昧和饥渴(哈~虚构)

过后其全回去了 而我们三人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
吃了丰富的一餐~哈哈~
那天真的好快乐哦~

Friday, 4 January 2008

大后天~开学了

在刚才无所事事的时候和靓靓聊MSN
方才警觉原来真的没有和他同班了
上个学期同在一班的大家已经散落在不同的tutorial grp 了
可能也很少会碰见了
其实瞒喜欢这一班的 真的 大家的人都蛮好的
然后也从你们的身上学到了许多
我知道是自己的自卑心作遂吧
你们的优秀显得我很渺小
渺小的心在胆怯的笼罩下慌乱 失措
承认自己并没有帮上大家多大的忙
下个学期不能再这样胆怯了
要学会去适应语文的转变 要学会去正视心中的恐惧
但无论如何 感谢一路上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
大后天就开学了 加油加油咯!!!

日本爆强用品提示(相信我,绝对笑到飙泪)








哈哈~真的是笑到飙泪~哈哈~


脚快断的一天

昨天晚上 兴致勃勃地去跑步
在操场上慢慢的跑着
多么想赞扬自己
多么健康的人生啊(心里OS:其实只是想甩掉肚腩)

跑完后又突然心血来潮(小学生作文的例常语句)地
想去图书馆复印一些资料
然后就拖着疲累颤抖的双脚 向图书馆迈进
偏偏这时shuttle bus来得超慢 所以就走路吧
多么健康的人生啊(心里OS:其实只是要甩掉赘肉)

只能说路途漫长
脚也抖得厉害 可能是跑到没什么力了
脚仿佛要慢慢地断了(凤云,脚快断的感觉我体会到了)

到了lee wee nam 图书馆才惊觉
图书馆关了 头上三滴汗飙下
没关系啊~至少是为了健康的人生啊(心里OS: @#$%%^! )
然后拖着颤抖的双脚 迈向天涯海角的hall 11...
(金包银顿时奏起)
(脚小声OS:我....快...断了.....)

Wednesday, 2 January 2008

当你离开的时候

当你离开的时候 一首蔡健雅的歌
没有澎湃 也没有歇斯底里的怒吼
就只有淡淡的哀伤 回荡在词曲中

太大的冲击容易使人窒息
强烈的悲哀也容易掩盖离别时的那种百感交集
或许就是这种平淡 才能带出淡淡的不舍
棉里藏针 一点一点地渗透到心坎里去

听了很多遍 感触良多
听到的是原始的感动 没有修饰 没有伪装
是失恋的人听了会大哭的一首歌
基于没有失恋过 也没开始过
所以可能感触没有失恋的人的多

只能说这首歌又一股魔力
能够勾起一段段的过去
基于在宿舍里闷慌了 思乡病缠身
脑袋里就闪过许多的画面
想起小学中学一次次的别离
想起与“太妈”(曾祖母)的离别
方才体会到原来离别的感觉那么难受




蔡健雅 当你离开的时候
我只能低着头发呆
让回忆渗透脑袋渐渐变空白

我把它当做个意外
但内心还想不开
因为我明白其实你都还在
我想起了你给我的感动
想起我们之间的温柔
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牵手
我闭上眼想起当时你许下的承诺
把你整个心都叫给我
然而到后来我什么都没有
当你离开的时候

我可以当作已释怀
他对我也算关怀他看不出来

我知道这样不应该
在他身上找依赖
算不算是种出卖因为你一直在
我想起了你给我的感动
想起我们之间的温柔
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牵手
我闭上眼想起当时你许下的承诺
把你整个心都叫给我
然而到后来我什么都没有
当你离开的时候

越是没用力越是心痛
我想起了你给我的感动
想起我们之间的温柔
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牵手
我闭上眼想起当时你许下的承诺
把你整个心都叫给我
然而到后来我什么都没有
当你离开的时候


Tuesday, 1 January 2008

2007年总结(认真版)

现在人在美丽的校园里 天色已昏暗
2008年1月1日:我回到了宿舍
宿舍里人烟稀少 很安静 静到很可怕
所以为了安抚现在我乱七八糟的心情(其实是为了打发时间)
现在就来总结我美好又有些写痛苦的2007年


1~2月:
依稀记得2007年的跨年派对是在公主的幼儿园举行
一起吃火锅吃到肚子肿到像天线宝宝
看了high school musical 看到睡觉
然后就玩得很疯
1~2月里就是吃喝睡和玩
只能说我真的是恋家命 赖在家里不走
结果错过很多欢乐时光
但是偶尔还是会出席 来唤醒大家对我的记忆
不然变成被遗弃的老人 在家里发霉就。。

3~6月:
接到了大学通知书
将到NTU 就读商科系~期间在工程师和商科挣扎了许多
最后走上商科路(商科路= 不归路)( 旁边播放苦情音乐)
然后还是吃喝玩乐 偶尔到店里去做菲佣 扫扫地 抹抹窗
偶尔来场聚会 去公主家 铭伟家 ricky家 彩玲家 锦龙家 salem 家大闹
还有我家看scary movie 1(结果当影片中些许18SX 的画面播发时老爸刚巧闯入)
班上的一些同学到马来西亚的学院就读了,家仪直飞日本~不舍~

7月~8月:
进了NTU就读 校园好美好大
参加了AMCISA的生活营 被senior们照顾
期间认识了Rukawans..一群逗趣,要好的朋友
然后对NTU 的印象无非是好大好大 大到脚都要断了(是真的!!!)
后来发现其实还好
老大和征飞就在附近 偶尔还遇到中文系四朵花~
有空就去找RICKY 彩玲 晓媚 和淑卿
然后在NTU 也受到同学的照顾
公主和凯源直飞美国咯

9~11月:
发现压力好大哦~许多东西都搞不懂
字典翻到pekcek 后来索性不翻了
然后同学都好强都好厉害
然后自己就显得很笨 帮不上大家什么忙
晚上常常和rukawans去吃宵夜 渐渐变成习惯了
肚子渐渐变形 哈哈~
但是真的很享受大学的生活
很开心能认识许多很好的朋友
然后台湾仔和中国仔都飞咯~没法送机
偶尔会和新加坡仔们出来玩

12月:
在家里过着享受又堕落的日子
每天和弟弟妹妹溺在一起玩怪怪的游戏
然后去吉隆坡陪疯狂彩玲 锦龙和ricky 大购物
前几天看到成绩 晴天霹雳
感想:好像死啊~
只怪自己太不用功 低估商科的困难
可否让一切重来啊? 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祈祷下个sem 能更美好


揮手告別2007
望未來的一年
我能過的很開心
許了N次都沒實現的願望快實現吧!
哈哈~




大家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Let's welcome 2008!(哈哈~copy 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