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October 2008

怨念

读书读得快爆走了 上来胡言乱语一番

现在看看了日历 考试进入3个礼拜的倒数
考试啊~ 真的是让整个校园陷入一种强力的怨念中
难怪学校总是流传一些恐怖的鬼故事
也难怪一些电影总是喜欢把学校描述地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
让一众善良无知的孩童(包跨以前的我~哈哈)对晚上的校园有阴影

怨念这种大环境下催生的不良产物啊~简直比毒奶的副作用更加够力
考试就意味着这个月的伙食费要提高了
肚子超级容易就咕咕叫(哈~不是故意的)然后一堆的食物就往嘴里塞
这真的是下意识的举动 现在的我在控制我那不小心就拿食物的手(虽然成效不太好)
看来身材变形指日可待 好怕看到镜子会认不出自己
更恐怖的是我竟然在昨晚梦到关于数学的梦 救命啊~
一堆堆的公式充斥着整个7小时的梦中
(好奇怪我竟然还能忍受这种梦长达那么长的时间)

看来怨念这种东西不能小看
贞子的怨念都可以让她从电视机里爬出来了
还有什么东西是怨念无法达成的
我相信加以时日 我也有从电脑里爬出来的潜能 比贞子更高科技
就让我带着怨念 开始啃书吧~怨念万岁

祝福大家啃书顺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最近也好多考試!
很stressed一下
你要加油喔!
養只寵物調劑身心很不錯喔~

bearlim said...

啃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