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October 2008

开斋节快乐

开斋节真的是令人开心的一天 因为是马来新年(虽然我不是马来人)
也因为今天是公共假日
马来西亚放了一个星期的假 而新加坡这里只放了....1天
(别人的性命是用金又包银 我的性命........)
但是这么一天还是令人雀跃 毕竟这一天真的可以让自己休息喘气
不然一些连续熬夜的同学真的是会读到一半休克 疯掉
或者喷一口血晕过去

危机感薄弱的我 就因为电影瘾发作 而看了2部电影
达文西密码 和 国家宝藏2
~星期五还有一个quiz啊~当自己惊觉时时间已经咻地过去了
自己真的好该死 谁来打醒我这个堕落的人
(哭哭哭哭~后悔不已 ~泪流成河 )
但是看在开斋节的份上我就原谅我自己吧~(关开斋节什么事啊~)

开斋节时 打电话祝妈妈开斋节快乐 到了开斋节总是怀念
那香喷喷的咖喱鸡 rendang 还有 acar-acar 还有那些马来糕点...
( 唾液开始溢出 滴落在键盘上~陷入回忆状态)
搞笑的妈妈则在那里钓我的瘾 猛夸食物的美味
还打趣地叫我从电话的那里闻闻看味道
虽然觉得妈妈的举动很小孩子 但还是会心一笑
如果fedex能把食物送过来 那该有多好 就直接运一货柜的食物来好了
(娃哈哈~仰天大笑三声)

在这个被quiz折磨得死去活来的星期 祝大家quiz都拿满分
祝大家能过目不忘 祝大家全部题目都会做
祝自己的青春痘能够停止冒出(怒吼~Roar)
祝大家有一个快乐的开斋节 开斋节快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的祝福是灵的咯!
偶尔松懈一下ok的啦~
(我是说偶尔)
哈哈~

Haru said...

哈哈,很好笑!你妈妈那一段很好笑,我在CITS里噗嗤地笑出声来。

你的blog blog总能带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看后会又不一样的心情。

谢谢你呀,炜伦。

思斌 said...

难得有假日,放纵一下又如何?
说到开斋节,好想念去马来同胞家的 Open House,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