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January 2009

开学了~




大学开课了 不知道是否是老油条心态作祟
心情不是以往的忐忑不安 换来的是对这环境适应了的踏实以及愉悦
(老油条就是老油条 等等 我刚刚说了“老”吗? 我..果然..老了....) (泪奔)

想到老就想到我上几个礼拜发生的一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情
话说当我在新的custom等170时 一个年近30岁的uncle向我问路
他第一句话就是“uncle,请问这是去L..AR..KI...."<--后面的话渐渐模糊因为第一个字刺激太大了
他的声音似乎渐渐是从远方传来 这忽然而来的刺激我显得措手不及
我的视野跟着慢慢模糊了起来 我不知道是因为眼前的世界开始渐行渐远
还是因为那充斥着伤感的泪迷糊了眼
伤痛欲绝的我蹲下 做了起跑的姿势 瞄准了一辆正往这里飞奔的车
" 是时候了”我心想 我回头怒瞪那位uncle一眼 “死uncle,我要你永远后悔你今天说过的话”
说罢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我义无反顾的撞上去.....
以上的无非是电视剧里才会出现的情节(突然觉得这电视剧应该会被列18禁吧)
我当时的感觉就只是哭笑不得 拜托 ~我才20啊~

好了 回到正题
希望这种快乐的心情能够一直维持下去啊~ 让我这个学期能一帆风顺
能一本万利 能生意兴隆 财源广进 捞得风生水起
HUAT A!!! (大吼)
(喂喂!你还是学生啊~怎么开始模仿生意人的口吻了~)

希望我那烂得令我呕血的成绩能起死回生
不管是借尸还魂 还是开坛做法 还是砍鸡冠喝鸡血炮烙催呕倒立我都愿意
无论如何我都一定要把成绩拉回来啊
(怎么刚开学这里就血气弥漫啊~还有怎么把自己搞得那么累啊~给自己几巴掌 )
(BA!BA!BA! <------音效)

现在已经逼近新年了 而猴急的我既然在默默倒数着新年的到来
好喜欢新年的气氛啊 那一种喜气洋洋 到处一片红彤彤的景象
只是新加坡的假期在初一初二 初三又得匆匆赶回来上课
但是还是超级期待的 喔喔喔 现在高兴得真想大叫
开学了 其实最近几天还是蜜月期 功课等还不是很多
看来再过两三个星期后 可能这里就是怨气重重的人间炼狱了
管他的~现在就趁自己还没被弄得焦头烂额之前 来我的blog纪录自己的好心情

2nd year 2nd sem 我来了!!!
也预祝在看这篇网志的你 健康快乐
在读书的成绩名列前茅 在工作的事业一帆风顺
最重要的是把2008年的阴霾统统丢掉 向2009迈进~
擦干眼泪 让我们对着那火红的朝阳跑吧~(自己好白痴啊~)

5 comments:

Haru said...

开学了!!


Yeah, 好开心看到这么爽朗积极的炜伦。你是行的!

你真的的用心,很细腻。看你形容一个东西一件事情就知道。嘻嘻

Anonymous said...

擦干眼泪 让我们对着那火红的朝阳跑吧~

Anonymous said...

话说为什么青春的文章结尾通常都是向着太阳奔跑啊?:p

p.s.
开学咯~
预祝学业顺利^^

嘉敏 said...

nice blog layout!!! where did u find it???

I am sure u can do better in future!! as long as u have the will and stamina!!!

Happy new year and see u soon during the Rukawans Reunion Dinner!

Cheers!

Anonymous said...

wahaha~ 相信我,做生意人就是要迷信,也要讲究风水。。。是时候改变房间的布置~

征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