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anuary 2009

杂布龙东篇


如果把现在的自己虚拟化变成电脑游戏的角色
那快给我大补丸 九花雨露 九转还魂丹 一罐罐的potion吧!
或者magician快给我那恼人的作业来个五雷轰顶+冰域寒凛+斩铁闪
或者干脆把它们石化炸碎算了 @$!%&%*^%#(消音)
目前的hp值接近垂死的边缘 像咸蛋超人那胸前宝石诡异的闪烁
但是我不会那么容易被击倒的 就像咸蛋永远不死 超人永远不死 吉蒂猫永远不死那样
要有天线宝宝不畏强权(?)的强大精神 纵使被人说是脑残节目
还是要勇敢让全世界看到那重复播放着无聊短片,镶在肚皮上的小营幕
现在正在快快地把手头上的东西清掉 因为过年就要来了
功课啊~你就在那暗无天日 那充满灰尘蜘蛛网尘螨的角落深处 暗自哭泣吧
------------------------------------------------------------------------------------------------
最近上了youtube看了一些很好笑的短片
最出名的当然是这个笑声很具喜感的宝宝 看了能不笑我请你喝水

另外一个是我笑到快翻掉的短片 Charlie the unicorn
我好想把片里那只蓝色的天然呆天马给杀了

-------------------------------------------------------------------------------------

刚刚结束了与福建会馆以及nus代表的开会
惊觉许多的细节自己还没注意到
何时才能改掉自己粗枝大叶的个性
我不想糊里糊涂地走到尽头时 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不堪以及狼狈
我不想在我呼吸停止的那一刻 脑海里充斥的是自己后悔的呼喊
我想凝望树冠上的那抹翠绿 想无忧无虑地呼吸着真正的呼吸
想让自己静下心了解自己 想游走于这城市的脉动里
让自己成熟 稳重 八面玲珑 然后认认真真的活着
-------------------------------------------------------------------------------------------------
上礼拜rukawan的团圆饭火锅大餐 看到许多人出席 好开心
大家现在都为自己的课业生活忙到团团转
难得在那天看到很久没相聚的大家同聚一堂时 就好开心
大家互相聊天打屁 感觉大家好像才分开两三天
好珍惜那种熟络 和乐融融的感觉
我想朋友就是纵使很久没见面 你仍觉得他其实一直在你身边
rukawan 们 找天supper 去~
几天后参加了班上的烧烤会 我发誓我那段期间对香肠产生恐惧
因为那晚超衰的我既然一直栽在终极密码的手上
我那天真的应该去下注Toto 四合彩 号码常被我猜中
共塞了7,8条香肠 造成暂时性的香肠恐惧症
症状:看到香肠时精神衰弱 严重的话可能导致永久性的精神创伤
但是真的是满有趣的 至少现在能记得几个班上同学的名字了~
-------------------------------------------------------------------------------------------------
昨天和锦龙 ricky 和几百年不见的淑卿出来走走
(晓媚快出来啊~再不出来我可能会慢慢忘记你的脸啦......)
(还有彩玲~你也太没义气了吧?)
在吃完好吃的意大利面以及逛了一件件的服装店后
我被带到了另一个世界 pub的世界~喔~
那间pub叫stellar pub(锦龙先生的第一次就是栽在这里) 是百年老店改装而成
那边的啤酒好顺口(忘了牌子了)(Tiger beer先生你输了)
昏暗的灯光 酒气弥漫 剔透的高脚杯 后座的疯狂痴笑
喝着甚少泡沫的啤酒(淑卿苦练的绝技---> 无泡沫倒酒法)(掌声鼓励)
庆幸自己没醉(其实才喝了一杯半~醉了才见鬼)
在酒精的催化下 懒懒地喝着透明琥珀色的啤酒 用微醺的视角
捕抓晃动的五光十色 身体微微跟着节奏摆动
与这四个可爱的朋友享受着微醺的夜

当我的世界离我而去时 please stand by me....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该不会是要趁酒行凶吧?
哈哈...

新年快乐~

fufu said...

哈哈哈 很搞笑的clip!!
anyway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恭喜發財

Anonymous said...

喂喂太吵了~~~
哈哈~
可能我本來就會開歌吧....
所以不是很喜歡有歌的网站.. 哈哈..
我覺得你也很會喝一下叻...
那也太惡了吧...

加油啦~~

Haru said...

哈哈,那baby真的很好笑!

ei,我可以还你Research Methods课本了。不好意思,你应该要用到对不对?

加油加油哦!有什么事可以找我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