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anuary 2009

啰嗦男的烦闷杂记

啰嗦男我驾到了(身旁的侍卫猛力敲棍威武)
现在真的是有满腹杂乱烦闷的事情堆积在心中
有期待 有懊恼 有归心似箭 有不安 有喜悦 有欢笑 有执迷不悟的倔强
今天快乐地睡了将近12小时外 连我自己都怀疑自己是不是二师兄转世
还是在外面溜荡的时候被采采蝇 kiss 了一下 患上嗜睡病
现在开始我的烦闷杂记啦
---------------------------------------------------------------------------------------------------
昨天的新春嘉年华好成功 好开心
当看到大家都感染了过年那种喜气洋洋的气氛
当看到台下人潮涌动 专心在看着台上的表演时
就不自觉觉得开心
虽然现在还是在腰酸背痛着 虽然现在肌肉酸痛 手无法往后伸展
但是感觉真的很好 就当作去做健身消消肥油
虽然在这个活动自己真的没有帮上很多忙 但是感谢各位的体谅以及帮忙
我想我会像记得中学义卖会 文娱会 FOA PRC Camp Vivace般的记得这一天
这填满欢笑 快乐 笑容 以及在小罗里上吹风的一天
-------------------------------------------------------------------------------------------------
现在才知晓排山倒海这抽象的成语的惊悚性
课业以及要交的功课因为活动以及自己的惰性而堆积成山
而现在的我是深陷在山谷里 迷路的小羔羊(这种形容连自己看了都想吐)
现在自己的处境真的是乱石崩云 惊涛骇浪 卷起千滴血
再这样耗气伤神下去 过年真的是必须躲在家里 以免脸残吓倒他人
真的是要冲冲冲 把这些功课 讲义全部弄懂 然后在新年时彻底地疯狂一下
-------------------------------------------------------------------------------------------------
新年期间的新计划:
1。把麻将练得更熟络
2。往十杯不醉的小目标前进
3。狂吃黄梨饼
4。24小时活力全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