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February 2008

悠闲假日



慵懒得把身体陷入暖暖的沙发中
懒洋洋的午后 弥漫盛夏的香气
把自己的脑袋关机 倒一杯水
用力伸张四肢 闻着属于家的味道

在寂寞的城市里游荡
总是背负着沉重的孤寂
有时会发现自己被这个繁华喧闹的城市所遗忘
有时会相对得发现 自己遗忘了这个城市
有时会茫然得跟着大家的步伐行走
犹如幽魂般 没有目的得行走
常常觉得似乎有东西在等待着我
相对得自己也似乎在等待一些事物
周而复始 恰似一场场的恶性循环

轻度的方向感障碍
我想那是我的病症
忙碌的生活切断了方向感
在决策的交叉点上 向左还是向右
犹豫不决 宣告败北

家的味道 安抚了不安
安抚了那股烦躁的情绪
疲惫的心 靠岸了
从遥远的海域归来 停驻 浮躁随风而逝
不再像一只迷途的羔羊
因为北极星正在为我指引方向
不再感到迷茫
因为我知道在这个浩瀚宇宙中
仍有一个小小的空间
是属于自己的

院子的草坪上
天空仍然一片蔚蓝

“今天的天空很希腊”自己OS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淚~

Anonymous said...

怎么“泪“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