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February 2008

失眠

深夜了  但是我却睡不着(恼恨)
初步诊断 那是因为我下午睡太多了
现在努力地想让自己的眼皮闭上
但是眼皮怎样都闭不上
所以 另一个结论是
我是一只没有眼皮的鱼(冷风过境~自己被自己冷到)

失眠 或许是最难熬的时刻了
辗转难眠 身体想睡觉 但是就是进不了梦乡
仿佛沦为被放逐的孤儿
小时候 看见鱼儿的眼睛从没闭上过
小小的心灵 对他们坚毅不拔的精神感到敬佩
直到知道原来他们不是不闭
而是比不上时 小小的心灵受到了创伤

小时候 看到电视剧
当一个坏叔叔鼠头鼠脑 目不转睛地看着一个漂亮少女时
就会在少女的水里下药(接着就是惯常的夜黑风高,花瓶破碎的声音)
小时候看见这幕时
我的心里不知道多兴奋啊
想要拿那包药撒进鱼缸里
然后观察鱼儿会否闭上眼睛

现在比刚才好多了
但是不知道明天会不会痊愈
好希望病能快好啊
我的功课已经堆积如山了
再不赶完 就真的会劳累死
加油加油~(祝:明天痊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