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February 2008

Olivia Ong和水獭

情人节当天生病了 头晕晕躺在床上
现在总算好一点了 但是有加剧的症状
生病真的好辛苦哦
但是很奇迹地我还是蛮有胃口的
只是突然的晕眩真的很折磨
就像在游乐场坐上旋转茶杯 然后有个员工一直在帮你转着
纵然你的眼神已经射出要砍人的光芒
(现在还在晕眩着~)

生病了 突然发现自己的意志也慢慢被病魔削弱了
真的 当自己一个人时 再加上病魔来扰乱时
真的会胡思乱想
负面的情绪会不断地涌出
然后自己就随波逐流 甚至连自己也开始可怜自己
就在床上辗转(回想起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一直转 )
也幸好已经晕到不行了 就去睡觉
然后一切烦恼就烟消云散了

刚刚在youtube游览
听到了olivia ong的歌
她的歌超好听的 超爱听她唱歌
她的歌曲就是以轻松的调调去诠释
除却了尘世的纷纷扰扰 是能够让你减压的歌曲
尤其喜欢她的sometime when we touch

然后听歌的当儿
又看到了一支令人感动的短片
是一对海獭在手握手
它们是在一间动物园里的海獭
本来看时就很感动了
在中间部分时一只海獭睡着了(乐~以后我的宠物就是你了---水獭)
它们的手就松开了
本来以为故事就这样结束了
怎料。。。。(自己去观看吧)
一股热泉涌进我的心中
无奈泪腺暂时性诸塞

以下就是olivia 以及海獭的短片啦
Olivia Ong~Sometime when we touch


Olivia Ong~All out of love


重头戏~水獭手牵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かわいい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