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February 2008

极限

身体似乎已经达到了一定的极限了
今天我终于生病了 我早已经预料会有那么一天
看着生病的自己 我笑了 嘴角45度地上扬
笑中充满的不是喜悦 却是无奈 以及自怜

长期课业压力的积累 以及庸人自扰的态度
终于 身体有些小抗议了
今天下午开始头晕目眩 手脚冰冷
这是我发烧的前兆
估计明天就会发烧了 到时估计会睡一整天
得赶快吃药咯

看了新年后的时间表
发现我的presentation全都落在第6个星期
3个presentation....看了头晕目眩的症状突然严重起来
现在自己已经渐渐赶不上大家的脚步了
苟延残喘 眼睁睁看着大家渐渐消失在地平线的背影
看来必须加快自己的脚步了

上次在新山的巴士站 看见1对年迈的夫妻
手紧紧地握着对方
他们大概也握了大半个世纪了
感动的无非是他们对彼此的忠贞不渝
不离不弃的情操
只能说他们很幸福

手脚冰冷的症状不断加剧中
看来要早点休息了
世界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