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September 2008

平静

手提电脑终于回来了 我欣喜若狂地把炮竹点燃..(喂!你以为现在是新年吗)
真的是欣喜若狂 把炮竹点燃的那句是狂想(都说欣喜若“狂”了)
在家里度过了欣喜若狂的3天半 狂吃狂睡狂干扰弟妹
享受于这种疯狂的状态中
但是疯狂的时刻总是转瞬即逝 疯狂的原地旋转最终会不支倒地
疯狂的歌舞升平后迎来的是曲终人散的平静
终于 我背起了背包 拿起了车票 安静地回到了新加坡

一切的疯狂终于回归于淡淡的平静
像某个夏天那一片宁静的海 静静躺在水平线
在巴士上透过车窗看着不断倒退的风景 从熟悉变成陌生
拉上了窗帘 我继续让自己进入安静的境界

当处于安静的状态时 许多的往事回忆总是不断涌现上来
像幻灯片 一张张的画面总在不经意时连贯地蹦出
成了观众 我细细观看属于自己的电影 那是一部平静但是精彩的电影
静静地自己离开了席位 在朦胧中入睡 在梦中编制梦

2 comments:

小默 said...

我可以想象
你在車子里
望著風景
車子開動著
平穩中有點晃動
夾雜著一點點車子穿越空氣時的聲音
那種平靜。
仿佛那是大家都必須經歷的一個過程?
我也想回家
看家人 看你們了。

Wooby 无比(膏) said...

有机会,我想跟你一起看恐怖电影~
不知道,是否有这个缘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