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September 2008

康复中


这星期的连绵细雨以及寒冷天气让整个校园笼罩在流感之下
在校园沿路走着就能察觉厚重的寒衣在眼前不断的晃动走过
而近期校园里的流行动作不外是打喷嚏和用纸巾抹掉鼻涕
而“生病好了吗?”更是现在出现机率最频密的一句话
(当然还有虚弱无力夹带着厚重鼻音的回话)
(可能还混有一些刺耳的粗口和埋怨声)
顿时令我怀疑流感是不是已经被列入流行的巨流了
如果答案是yes 不禁有恭喜自己的冲动 我感激流涕
真想对着全世界高喊 原来我也有赶上潮流的一天!(一巴掌打死自己)

上星期陆续有感冒的症状 身体常常感到疲累 喉咙不舒服
鼻水一直涌溢出来(惊!突然联想到水龙头) 就是一直流鼻水
导致一天中的一部分时间就是躺在床上睡觉
或是发愣 或是坐在书桌前对着电脑发呆
纵然清楚整个课业怠慢了 还是没有读书的兴致
而在时间超级不够用的大学里 这种举动不外是自己奔跑去跳悬崖(啊~惨厉的叫声)
虽然偶尔会来个回光返照 而自己也一时相信已经康复了
结果 最后出现的结局总是生命中不可承受的重
鼻水还是狂喷 (惊!突然联想到喷泉)

近来情况好了许多 乖乖吃了药 至少鼻水不继续狂流
感谢suwen千里迢迢带我到Bugis去看中医
现在自己仍然在康复中 还必须继续留意病情
上星期睡了许多  感觉自己好像得了嗜睡症( 难道被非洲采采蝇叮了?)
人生啊~ 最幸福的事情不外是吃好住好和睡好(怎么自己那么没大志啊 呵呵)

原来生病..... 超级累.....................................................
祝福天下生病的人都能康复 都能不生病(毕竟医药费是满可观的)
(背后莫名的喧闹声 “那我们怎么做生意啊?” )
(被医院的院长和医生协会的医生们的手术刀猛捅 )

mitosis死因:流感 以及致命的众多窟窿

5 comments:

bearlim said...

哎哟~还是好好照顾自己呀~

Anonymous said...

瓦老你真是惊吓我很大跳!!
我一开你的blog,
结果我就听到仿佛有人对着我电脑的mic吹气的声音!
同学你知道现在是半夜十二点吗?!
然后就传出一个女子的声音在那里讲话!(因为自己也开歌所以听不清楚在讲什么)
我吓到半条命忙着把mic推开,
然后寻找你的blog的播放器试图安慰自己一定是某某歌曲的前奏,
结果我就按了next这个button(因为我不知道原来你放很多首 = =)
结果发现你的blog的歌是那首piano曲!
然后就一整个发抖害怕,
但是还是不信邪,
去refresh你的blog...
结果吹气声再度响起!
这时我才确定。。。
原来刚才是Tanya某首歌的前奏在作怪。。。T.T
好啦,故事结束。。。

Anonymous said...

嘿。。。
你康复中,到我开始了T_T

Mitosis said...

bearlim,
好的,你也要照顾自己哦

lucky,
哈哈~你超级爆笑的~我现在还在笑
我是觉得它的前奏满有特色的
结果既然是你的“灵异事件“体验的始因
哈哈~还是忍不住想笑

俪,
你还好吗?快快去休息 不要熬夜了
p/s:快快把饼干锁上!

阿洛 said...

快点好起来噢!
喝多多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