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February 2009

前天情人节



在人潮汹涌的vivocity里 看到一对对沉浸在甜蜜里的小情侣
被一团团粉红色的气息围绕着 而在粉红色的氛围下是一双双紧紧握住的手
粉红堆积成了绯红 渲染整片天空
在绯红色的天空下 整个城市都在恋爱

接踵而来的情侣衣 巧克力的香气 与好友穿梭在情侣形成的巨流中
情人节的元素无非是玫瑰 浪漫 巧克力 可能还有轻吻激吻法式窒息吻
这种属于两个人的节日真的不适合一个人过 那种感觉无非像独自在食堂用餐一样
想要逃离 好像别人在以“他好可怜”的眼神看着自己 虽然那真的是自己的狂想
今年的情人节不再像往常一样自己一个人发呆地看着线上漫画 看戏
(还有催眠自己今天不是情人节 虽然这只会让我情绪更低落)
而是与好友们度过! 那天真的是超开心的 友谊万岁!

妹妹常常挖苦我20岁了还光棍一个 还说没受过爱情洗礼就是一种不幸
平常我就直接酸回她 或者“uh huh"地敷衍她
想像如果她是在情人节挖苦我的话.......直接泪奔啦
哈哈~我才没那么脆弱 与其当场伤心崩溃我不如跑去买情人节特价巧克力
虽然把自己说得对感情刀枪不入 只差没剃度出家当和尚
但谁会对爱情没有憧憬 谁不想遇到真爱 爱得绝对 爱得坦白
谁会不想找到那个对的人 然后持子之手 与子偕老
静静看着早上起来他熟睡的脸庞 嬉闹聊天时灿烂的笑容 以及那透彻的双眼
还有紧握的手 开朗活泼的语调 以及隐隐约约如夏日般的气息

我印象深刻的爱情诗绝大部分都是席慕容和徐志摩所写的诗 他们写得太棒了
我超级爱席慕容的那篇《一颗开花的树》 《抉择》和《山路》
想起了电影sex and the city里自己很爱的一首贝多芬写的爱情诗
Be calm, only by a calm consideration of our existence can we achieve our purpose to live together -
Be calm - love me - today - yesterday - what tearful longings for you - you - you - my life - my all - farewell.
Oh continue to love me - never misjudge the most faithful heart of your beloved.
ever thine
ever mine
ever ours


哈~~~~但是情人节我可不只是跟好友过哦
情人节当然是保留给我的情人------research method report
看到michelle放的valentine's day for report就想笑 哈哈
为了“他” 我可是呕心沥血 找了许多资料 看到眼睛真的快突出来了
今年的情人节真的是我经历过最充实 最具意义的情人节了
希望天空持续绯红(红色可是我喜欢的颜色之一)
预祝情人们天天情人节
单身汉别难过 你们还有我(被大家围殴) 大不了40年后(也就是我60岁时)
如果我们还是单身的话 我们就加入“恋爱去死团”吧! 哈哈
-------------------------------------------------------------------------------------------------
感谢铭伟 彩玲 力奇 michelle liyan xiaoying 令我度过难忘的情人节
在这里也衷心祝福2位近期suprise我的人 希望你们恋爱顺利
我真的很为你们感到开心

在绯红色的天空下 大家一起恋爱吧!!!! <------疯了疯了(摇头叹息)

决择

假如我来世上一遭
只为与你相聚一次
只为了亿万光年里的那一刹那
一刹那里所有的甜蜜与悲凄

那麽 就让一切该发生的
都在瞬间出现吧
我俯首感谢所有星球的相助
让我与你相遇
与你别离
完成了上帝所作的一首诗
然後 再缓缓地老去

一颗开花的树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
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
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於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Thursday, 22 January 2009

杂布龙东篇


如果把现在的自己虚拟化变成电脑游戏的角色
那快给我大补丸 九花雨露 九转还魂丹 一罐罐的potion吧!
或者magician快给我那恼人的作业来个五雷轰顶+冰域寒凛+斩铁闪
或者干脆把它们石化炸碎算了 @$!%&%*^%#(消音)
目前的hp值接近垂死的边缘 像咸蛋超人那胸前宝石诡异的闪烁
但是我不会那么容易被击倒的 就像咸蛋永远不死 超人永远不死 吉蒂猫永远不死那样
要有天线宝宝不畏强权(?)的强大精神 纵使被人说是脑残节目
还是要勇敢让全世界看到那重复播放着无聊短片,镶在肚皮上的小营幕
现在正在快快地把手头上的东西清掉 因为过年就要来了
功课啊~你就在那暗无天日 那充满灰尘蜘蛛网尘螨的角落深处 暗自哭泣吧
------------------------------------------------------------------------------------------------
最近上了youtube看了一些很好笑的短片
最出名的当然是这个笑声很具喜感的宝宝 看了能不笑我请你喝水

另外一个是我笑到快翻掉的短片 Charlie the unicorn
我好想把片里那只蓝色的天然呆天马给杀了

-------------------------------------------------------------------------------------

刚刚结束了与福建会馆以及nus代表的开会
惊觉许多的细节自己还没注意到
何时才能改掉自己粗枝大叶的个性
我不想糊里糊涂地走到尽头时 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不堪以及狼狈
我不想在我呼吸停止的那一刻 脑海里充斥的是自己后悔的呼喊
我想凝望树冠上的那抹翠绿 想无忧无虑地呼吸着真正的呼吸
想让自己静下心了解自己 想游走于这城市的脉动里
让自己成熟 稳重 八面玲珑 然后认认真真的活着
-------------------------------------------------------------------------------------------------
上礼拜rukawan的团圆饭火锅大餐 看到许多人出席 好开心
大家现在都为自己的课业生活忙到团团转
难得在那天看到很久没相聚的大家同聚一堂时 就好开心
大家互相聊天打屁 感觉大家好像才分开两三天
好珍惜那种熟络 和乐融融的感觉
我想朋友就是纵使很久没见面 你仍觉得他其实一直在你身边
rukawan 们 找天supper 去~
几天后参加了班上的烧烤会 我发誓我那段期间对香肠产生恐惧
因为那晚超衰的我既然一直栽在终极密码的手上
我那天真的应该去下注Toto 四合彩 号码常被我猜中
共塞了7,8条香肠 造成暂时性的香肠恐惧症
症状:看到香肠时精神衰弱 严重的话可能导致永久性的精神创伤
但是真的是满有趣的 至少现在能记得几个班上同学的名字了~
-------------------------------------------------------------------------------------------------
昨天和锦龙 ricky 和几百年不见的淑卿出来走走
(晓媚快出来啊~再不出来我可能会慢慢忘记你的脸啦......)
(还有彩玲~你也太没义气了吧?)
在吃完好吃的意大利面以及逛了一件件的服装店后
我被带到了另一个世界 pub的世界~喔~
那间pub叫stellar pub(锦龙先生的第一次就是栽在这里) 是百年老店改装而成
那边的啤酒好顺口(忘了牌子了)(Tiger beer先生你输了)
昏暗的灯光 酒气弥漫 剔透的高脚杯 后座的疯狂痴笑
喝着甚少泡沫的啤酒(淑卿苦练的绝技---> 无泡沫倒酒法)(掌声鼓励)
庆幸自己没醉(其实才喝了一杯半~醉了才见鬼)
在酒精的催化下 懒懒地喝着透明琥珀色的啤酒 用微醺的视角
捕抓晃动的五光十色 身体微微跟着节奏摆动
与这四个可爱的朋友享受着微醺的夜

当我的世界离我而去时 please stand by me....

Tuesday, 20 January 2009

啰嗦男的烦闷杂记

啰嗦男我驾到了(身旁的侍卫猛力敲棍威武)
现在真的是有满腹杂乱烦闷的事情堆积在心中
有期待 有懊恼 有归心似箭 有不安 有喜悦 有欢笑 有执迷不悟的倔强
今天快乐地睡了将近12小时外 连我自己都怀疑自己是不是二师兄转世
还是在外面溜荡的时候被采采蝇 kiss 了一下 患上嗜睡病
现在开始我的烦闷杂记啦
---------------------------------------------------------------------------------------------------
昨天的新春嘉年华好成功 好开心
当看到大家都感染了过年那种喜气洋洋的气氛
当看到台下人潮涌动 专心在看着台上的表演时
就不自觉觉得开心
虽然现在还是在腰酸背痛着 虽然现在肌肉酸痛 手无法往后伸展
但是感觉真的很好 就当作去做健身消消肥油
虽然在这个活动自己真的没有帮上很多忙 但是感谢各位的体谅以及帮忙
我想我会像记得中学义卖会 文娱会 FOA PRC Camp Vivace般的记得这一天
这填满欢笑 快乐 笑容 以及在小罗里上吹风的一天
-------------------------------------------------------------------------------------------------
现在才知晓排山倒海这抽象的成语的惊悚性
课业以及要交的功课因为活动以及自己的惰性而堆积成山
而现在的我是深陷在山谷里 迷路的小羔羊(这种形容连自己看了都想吐)
现在自己的处境真的是乱石崩云 惊涛骇浪 卷起千滴血
再这样耗气伤神下去 过年真的是必须躲在家里 以免脸残吓倒他人
真的是要冲冲冲 把这些功课 讲义全部弄懂 然后在新年时彻底地疯狂一下
-------------------------------------------------------------------------------------------------
新年期间的新计划:
1。把麻将练得更熟络
2。往十杯不醉的小目标前进
3。狂吃黄梨饼
4。24小时活力全开
-------------------------------------------------------------------------------------------------

Thursday, 8 January 2009

开学了~




大学开课了 不知道是否是老油条心态作祟
心情不是以往的忐忑不安 换来的是对这环境适应了的踏实以及愉悦
(老油条就是老油条 等等 我刚刚说了“老”吗? 我..果然..老了....) (泪奔)

想到老就想到我上几个礼拜发生的一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情
话说当我在新的custom等170时 一个年近30岁的uncle向我问路
他第一句话就是“uncle,请问这是去L..AR..KI...."<--后面的话渐渐模糊因为第一个字刺激太大了
他的声音似乎渐渐是从远方传来 这忽然而来的刺激我显得措手不及
我的视野跟着慢慢模糊了起来 我不知道是因为眼前的世界开始渐行渐远
还是因为那充斥着伤感的泪迷糊了眼
伤痛欲绝的我蹲下 做了起跑的姿势 瞄准了一辆正往这里飞奔的车
" 是时候了”我心想 我回头怒瞪那位uncle一眼 “死uncle,我要你永远后悔你今天说过的话”
说罢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我义无反顾的撞上去.....
以上的无非是电视剧里才会出现的情节(突然觉得这电视剧应该会被列18禁吧)
我当时的感觉就只是哭笑不得 拜托 ~我才20啊~

好了 回到正题
希望这种快乐的心情能够一直维持下去啊~ 让我这个学期能一帆风顺
能一本万利 能生意兴隆 财源广进 捞得风生水起
HUAT A!!! (大吼)
(喂喂!你还是学生啊~怎么开始模仿生意人的口吻了~)

希望我那烂得令我呕血的成绩能起死回生
不管是借尸还魂 还是开坛做法 还是砍鸡冠喝鸡血炮烙催呕倒立我都愿意
无论如何我都一定要把成绩拉回来啊
(怎么刚开学这里就血气弥漫啊~还有怎么把自己搞得那么累啊~给自己几巴掌 )
(BA!BA!BA! <------音效)

现在已经逼近新年了 而猴急的我既然在默默倒数着新年的到来
好喜欢新年的气氛啊 那一种喜气洋洋 到处一片红彤彤的景象
只是新加坡的假期在初一初二 初三又得匆匆赶回来上课
但是还是超级期待的 喔喔喔 现在高兴得真想大叫
开学了 其实最近几天还是蜜月期 功课等还不是很多
看来再过两三个星期后 可能这里就是怨气重重的人间炼狱了
管他的~现在就趁自己还没被弄得焦头烂额之前 来我的blog纪录自己的好心情

2nd year 2nd sem 我来了!!!
也预祝在看这篇网志的你 健康快乐
在读书的成绩名列前茅 在工作的事业一帆风顺
最重要的是把2008年的阴霾统统丢掉 向2009迈进~
擦干眼泪 让我们对着那火红的朝阳跑吧~(自己好白痴啊~)

Saturday, 27 December 2008

回到了这里

漫长的假期快过去了 回到了南大
回到了这正在记载着我大学生涯的地方
宿舍漆上了一层清爽的白色 蛋壳般略略带着斑驳的白
把头发剪短 清爽的感觉 毕竟在这个随时潜伏着中暑可能的国度里
一头的短发真的比较容易打理(或者根本不用打理 暗笑)

电脑在最近死而复生了几回 在我愉悦的庆祝它的重生的当儿
隔天它又悄然死去 转折离奇 连冷静的我都快疯掉
想象一下 当王子成功把白雪公主吻醒后 而隔天发现白雪公主又“fall into a deep sleep"时
真的会在心里把知道的粗话默念一百遍 当然童话故事始终贯彻着浪漫的情怀
王子始终会和公主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但在现实中我想王子真的会大抓狂

就这样基于电脑时常在人间以及天堂中游走
时而欢喜(“电脑复活了!”)时而悲痛的我(“SHIT~电脑又去了”)
慢慢地将这个我时常晒心情的天地给淡忘了
现在电脑应该也进入稳定期了 (保佑保佑明天千万别再给我一个惊喜了)
所以我回来了 回来了南大 回到了这里
回来的感觉真好

Monday, 27 October 2008

对不起我爱你------梁静茹

最近不自觉地喜欢上梁静茹的对不起我爱你
那应该是她的第一张专辑里的歌曲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她的歌 喜欢在无聊时难过时听他的歌
对不起我爱你这首歌很简单 但是却令人感触很深
听了就会发现 原来喜欢上一个人就是那种感觉

没别的只想说对不起
对不起我真的爱你
不管你会怎么想你怎么说
也不会改变我的决定
你知道有时候感情事很难说
很难说爱人或朋友
从前到现在我真的感觉要
一想你我的心就发烧

想给你听我的心跳
想你知道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着你
搭车想着你
合眼闭眼间出现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
我等不到你的回应
不想难为你
又不想放弃你
决定告诉你
对不起对不起我爱你

没别的只想说对不起
怎么样我都会珍惜
不管你会怎么讲
你怎么做
也不会影响我的心情
你知道有时候男孩更难捉摸
难捉摸爱人或朋友
现在到永远我真会感觉要
一想你我的心就狂跳

我的模样记不记得牢
情人卡有没有收到
读书想着你
听歌想着你
大地和蓝天
出现的全是你
我才不管你的表情
我才不理你回不回应
不想难为你
又不想放弃你
决定告诉你
对不起对不起我爱你

你听一听我的心跳
你看一看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着你
搭车想着你
合眼闭眼间出现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
我等不到你的回应
不想难为你
又不想放弃你
决定告诉你
对不起对不起我爱你

Saturday, 25 October 2008

怨念

读书读得快爆走了 上来胡言乱语一番

现在看看了日历 考试进入3个礼拜的倒数
考试啊~ 真的是让整个校园陷入一种强力的怨念中
难怪学校总是流传一些恐怖的鬼故事
也难怪一些电影总是喜欢把学校描述地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
让一众善良无知的孩童(包跨以前的我~哈哈)对晚上的校园有阴影

怨念这种大环境下催生的不良产物啊~简直比毒奶的副作用更加够力
考试就意味着这个月的伙食费要提高了
肚子超级容易就咕咕叫(哈~不是故意的)然后一堆的食物就往嘴里塞
这真的是下意识的举动 现在的我在控制我那不小心就拿食物的手(虽然成效不太好)
看来身材变形指日可待 好怕看到镜子会认不出自己
更恐怖的是我竟然在昨晚梦到关于数学的梦 救命啊~
一堆堆的公式充斥着整个7小时的梦中
(好奇怪我竟然还能忍受这种梦长达那么长的时间)

看来怨念这种东西不能小看
贞子的怨念都可以让她从电视机里爬出来了
还有什么东西是怨念无法达成的
我相信加以时日 我也有从电脑里爬出来的潜能 比贞子更高科技
就让我带着怨念 开始啃书吧~怨念万岁

祝福大家啃书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