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anuary 2008

我的心还在跳动着


在房间里烦闷地做着econs的习题
累了 躺在床上 让自己静一静
顺便把右手放在胸口
聆听自己的心跳 哔卜 哔卜
许多时候 冲冲忙忙 自己忙着和时间赛跑
忙 茫 盲 或许这就是付出的代价
曾几何时 我忘记了原来我的心还在扑通地跳着

心 位于胸口的地方
看了求婚大作战 女主角希望的就是男主角
把校服的第二颗纽扣交给她
因为校服的第二颗纽扣是靠心脏最近的地方
但是握着那颗纽扣能否能握着他的心?

每天重复着同样的流程 吃饭睡觉读书
偶尔看看连续剧 逛街 吃吃宵夜
有时候太公式化的生活
有时候太忙乱的生活
反而会让自己看不清楚自己
常常会在这股激流中迷失自己
然后略感无助 迷茫
但是庆幸每次都有贵人相助
带我走出那个死胡同

我只能说我是一个还在探索着自己内心的人
因为有时连我自己也不了解我自己
我认识的自己是否和他人认识的我符合呢?
这是我自己要寻找的答案

许多时候 原来自己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常常能理性地分析他人的难题和问题所在
但是当自己遇上问题时
顿时成为白痴 任由苦恼摆布
或许这就是我必须学习的东西
正视自己 克服困难

1月21号 我还是我
因为我的心还在跳动着

1 comment:

Nai Jiew Mil 奈九米二 said...

看了你这篇 我马上摸自己一把
我的心也还在跳 Heng ah

有时间看戏逛街夜宵 不错哦
忙 茫 盲 的时候 想想当初自己的理想目标
原动力还在就好办事了

"我认识的自己是否和他人认识的我符合呢?" 这句感觉很AB112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