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ugust 2008

生日快乐+ 20岁了!

每年的16/8 都充满着满满的期待以及微微的不安
今年也是如此 在15/8 时间趋近晚上11点59分59秒时
心脏跳动的频率也跟着呈倍数的增加 肾上腺素迅速分泌
瞳孔放大 呼吸急促 开始呼吸困难 ..........
(医生 医生 有人昏倒了 快!血压太低了 123!push! <------?)
自己总是会时不时地往手机银幕或是电脑银幕猛看
当一声声的手机简讯声以及电脑msn的声响响起时
才放下内心的不安 怀着大家的祝福入睡

倘若喜欢别人记得自己的生日日期的行径是肤浅的话
我举手承认我真的很肤浅 我不是高僧 也不是圣贤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凡夫俗子
只能说要记得一个人的生日真的很不容易
一组毫无关系的数列 他或许是紊乱不合规律的数字
却是记载着一个人诞生的时刻 像一个特有的标签般的存在
每一个生命的诞生都是值得喜悦的 而喜悦的源头就是那句简单的祝福

生日的时候被众人的祝福包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生日歌 生日祝贺词 或者一声简单的生日快乐都会让自己开心很久
喜欢被人记得的感觉 毕竟在那么一颗小小的心中挤下自己的名字是多么困难啊
生日快乐 那是一种力量 一种赐予自己的祝福
谢谢记得我生日日期的朋友 谢谢和我讲生日快乐的朋友
看来自己要拟一拟要感谢的人了
感谢rukawans为我和俊杰和ky一起庆祝生日 那天的咖啡和蓝莓蛋糕真的好吃
感谢慧敏 qinyi 彩玲 俊杰 ky yujian 的手机简讯祝福
感谢rukawans 和ricky的生日卡片 那是我收过最感动的生日卡之一 很多回忆都涌上来了
感谢 陈俪 佩霞 小丕 海螺 小飞 ...(对不起啊~没有位子了 你们的祝福我收到了)
感谢眼尖的programmers发现我的生日 在talent night结束时唱生日歌 能认识你们真好
感谢sijin的巧克力棒
感谢NTU中化火锅会中的你们 虽然把筷子插在豆腐上真的很三条线 但是我很开心
还有感谢那些和我说过生日快乐的人 谢谢你们的祝福

20岁了 我的未来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这一点自己也不知晓 今年的生日真的收到许多的祝福
由你们的祝福 我将有力量走得更远 20岁了 mitosis
加油加油加油!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二十岁会更加璀璨~除了生日快乐也要天天开心哦^^~豆腐上的筷子也是心意啊(汗)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樂呀!
已經連續兩年沒辦法跟你一起慶祝生日了
殘念...
以後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不過只要你記得我我記得你就好啦
20老人!
be my friend forever!!
娃哈哈!!

Mitosis said...

俪,
哈哈~那真的是我看过最惊艳的“生日蛋糕“
但是还是很感谢你们的心意

小丕,
当然啦~friends forever!
让我们一起大笑三声 娃哈哈

Haru said...

Happy Birthday to Weilun...我的好Junior...

大个仔啰!哈哈。。。

迟来的祝福,但却是深深的祝福。



希望你心想事成,带着喜悦的心情迎接璀璨的每一天!Aja aja fighting!

Mitosis said...

友个人,
谢谢你的祝福 接收到了
我会加油的 大家一起加油

bearlim said...

生日快乐!!!
你的明天也会很快乐~天天都会很幸福 :)

思斌 said...

廿岁,应该还算是快乐人生吧。。。
接下来会有更多挑战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