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August 2008

寿司店撑破肚子前传-----我的朋友都是狼


现在我能察觉胃的位置一直在降低着 肚子真的可以和孕妇fight了
现在的肚子真的快撑破了 刚才在寿司店吃太多寿司了
(~ 如果爆破了那岂不是成了爆炸人~ )(惹来一阵毒打)
虽然现在肚子里的寿司已经累积至逼近咽喉的位置了
但是至少他还没累积到脑袋的位子 脑子还能正常运作
倏地想起高中下课时的画面 不禁莞尔

依稀记得在高中下课的时候 班上不时在live上演你只能在National Discovery
看到的野兽疯狂捕食猎物的疯狂血腥画面
当下课铃声一响时 大家迅雷不及掩耳地把食物放在桌上
一场场争夺食物 惨绝人寰的暴力场面活生生在你面前上演
弱小的妇孺被群众碾过 为了食物白刀子进红刀子出(这句纯粹虚构)
我的朋友都是狼 这部闻名遐迩的影片就是在这种战乱时刻产生的

当然我们都是乖小孩 我们不推崇暴力血腥
更何况大家都修炼了多年 道行已经达到宇宙无限大的境界了
所以我们都是不推不挤 谈笑风生
但是食物总是在一转眼就消失无踪
谈笑间食物灰飞烟灭 恐怖指数何止5颗星 简直是爆灯

想起了那段一起分享食物的日子 心里一阵的甜蜜
普通的早餐谷粮已经不是早餐谷粮 普通的面包已经不是面包了
而是一种互相分享着的快乐
(尤其是带了一些违规的食物或是没有放进tupperware的食物
然后躲避学长的目光 偷偷地围在一起吃)
羡慕中学时的无忧无虑(不知足的自己当时还在抱怨很辛苦呢~)
那真的是一段值得缅怀的回忆阿~
所以现在大学的自己也要创造出自己璀璨的大学回忆啊~
勇敢地让自己渗入不同的圈子 认识不一样的世界

我的朋友都是狼 我也是 (嗥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