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ugust 2008

寿司店肚子爆炸记(夸张)

千呼万唤始出来 犹抱琵琶半遮面(这一句突然令我想到talent nite 的陈俪同学)
话说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国度 住着三只小熊 熊爸爸熊妈妈熊宝...
( 飞踢~外加酷刑伺候 --对不起他最近读书压力大 现实与童话弄混淆了---)

欢迎收看八卦台10点新闻 现在让我们关注国际乱乱来新闻
世界上第2起的男生怀孕谜团终于解开 mitosis先生被证实并无怀孕
事发当天既是上礼拜一 国际知名烂仔团新加坡仔4人在星期一下午在学校的寿司店吃buffet
团员之一的mitosis先生因为吃得太饱 导致小腹隆起
竟然因而被误认为世界上第2起的男生怀孕事件 引起不小的轰动

以下为此团体团员介绍:
mitosis: 怀孕事件主角 轻度(有些人认为已经病入膏肓)精神分裂病患 据说体内藏有其他人格
陈彩:因79979而风靡一时的商业4花之一 拥有当诅咒师的潜能 能连绵不绝地诅咒别人
力其:体贴的阳光男孩 心思细腻 偶尔电线会短路 电线短路了就有点....疯
小飞:被诅咒的可怜帅男 电线永远短路 烂仔团主席 是一名喜欢装正常的疯子

据可靠线人提供的情报 4人在寿司店里继续上演中学时我的朋友是一匹狼的戏码
基于不能让食物浪费掉的道德理念 4人拼了老命地狂塞
足足吃了3小时的buffet
食物一扫而空 离奇性地以光速的速度消失
当然最后的结果无非是大家的肚子.....变得...畸形般的大
期间线人透露 烂仔团虽然只有4人出席 但是欢笑声不绝于耳
(虽然最后的欢笑声中也夹带着陈彩小飞互相诅咒的诅咒声 但是还是专业的陈彩赢了 )

现在让我们与mitosis先生也就是这次怀孕事件的主角连线,mitosis先生
-------------------------------------------------------------------------------------------------

“主播好 我是被误认为男人怀孕的受害者 mitosis
我没有怀孕 我只是吃太饱 肚子肿起来罢了 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为了表示我的谢意 我想........(内心开始挣扎)
(os1:快点鞠躬 向大家表示你的谢意)
(os2:哇老~这样老套的东西你都想得出来~讲谢谢就好啦)
(os3:我觉得还是摆酒席设宴来表达谢意比较妥当)
(os4:干脆以死谢罪啦~你是男人的吗?敢敢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溃声)
(电视上的mitosis在突然大喊后昏眩在地)
------------------------------------------------------------------------------------------------
基于一些技术上的问题 我们失去了与mitosis先生的连线
但是至少我们知晓原来mitosis先生并没有怀孕
我们的节目也接近尾声 请锁定明早7点的大家早安您好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真的很喜欢你写blog的风格,
我学不来...:p

Wooby 无比(膏) said...

如果晚间新闻可以变成你这种风格,
我每天晚上一定锁定频道看你的新爆料。
哈哈哈~ 新鲜新鲜,喜欢这样的表达能力。

bearlim said...

哈哈~mitosis到底怎么了?
期待期待~

Anonymous said...

ToT~
事发这么久了,但是还没有错过~!!哈哈~
看你的blog是绝对一大消遣~

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