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August 2008

可爱小熊惹的祸



倘若你在看我的网志时发现怎么我的网志既然地中海秃
上面既然空出了一大片的空间时
请深呼吸 你所看到的皆为事实
那不是灵异事件 也不是所谓的校园七大鬼故事的其中一环
也请不要慌张 这不是恐怖袭击 也不是世纪病毒
无需拨打警察热线来通报 也无需歇斯底里地叫人逃命
还有那边那个大婶别再喊了 你只会增加民众的恐慌
(怎么开始扮演类似交警的角色了呀?)(还有怎么会出现大婶啊?)

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那只小熊惹的祸
如果你是观察入微的人 你将发现当你打开网页的时候
一只小熊既然在播放音乐!
(依稀听到背后一些微薄的声音 “强迫小熊唱歌 这是违反自然 不人道的行为!” 一脚踹过去)
事发的经过无非是我要将小熊播放器的程式贴入javascript里
结果在不小心的情况下更改到javascript里的程式
导致出现了一个自己所料未及的网页地中海综合症

当时真的是很慌张 想着自己的网页既然出现这种风貌
这....简直就像 家里的爱犬偷偷瞒着你去剃了光头一样(倏然听到爱狗之人崩溃的惨叫)
然后当时我就疯狂得检查究竟是哪里出错了 但是还是找不到
这种情况就像...你要找出为何爱犬去剃了光头而不是去烫玉米烫是同样的道理
所以为了这只小熊 让我兜兜转转 忙得焦头烂额 (成语乱用)
请各位多多体谅 倘若这个网页秃头的画面令你感到不舒服
那么还恳请你原谅
我会在得空的情况下 去消除它的秃头的

上传了3首歌曲 这3首歌曲是最近自己的心头之爱
尤其是最后一首的so close 是电影Enchanted里的片尾曲
(就是那首男女主角跳舞时的浪漫情歌)
这首歌的感动程度绝对100分 甚至还爆灯呢
不妨去听听 这首歌真的是近期迪斯尼电影里自己最爱的歌曲

小熊啊~我承认都是你惹的祸(不是月亮惹的祸吗?)(自己被自己冻伤)
看来这几天要狂吃小熊饼干来泄恨!!!!

-------------------------------------------------------------------------------------------------
开心到爆  终于把它的秃头治疗好了
谢谢ky的提醒啊~ 好开心好开心
但是如果你要听音乐的话 请把滑鼠往下拖到一只小熊蹦出来就好了
现在还没法弄到把小熊移上来

7 comments:

Wooby 无比(膏) said...

跟你说哦,狮子座的男生跟我好到可以变成朋友般的情人哦。哈哈~(暗示你会跟我很好中)

看你这篇日记,感觉你的孩子气还挺可爱的。想起熊熊饼干,哈哈~我家的妹子最喜欢吃了。

耀麟 said...

很可爱的部落格,很有趣的文章~
介绍你去云南护法中心~ (好冷,要穿冷衣了) XD

bearlim said...

小熊被骂了,可怜……
哈哈~你的部落格很可爱~下次一定常来 :)

Mitosis said...

无比膏,
哈哈~到底是朋友般的情人还是情人般的朋友啊?哈哈

小蛋,
好的!我现在立刻把我的网页邮寄到那里给他们抢救

bearlim,
哈哈~我也赞成小熊真的很无辜 无辜地被我怪罪
但是看他的样子好像也满乐在其中的(纯粹自己的妄想)

Wois said...

你不是和小熊示爱吗?哈

Mitosis said...

wois,
啊(疑惑)有吗?哈哈
小熊很可爱啊(无厘头)

fufu said...

小熊饼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