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March 2008

18 PG

在此宣明: 这个帖中被我归为暴力等级
其实此帖为我的怨气的结晶 纯粹是为了发泄心中的愤懑
如果你不能接受 请不要继续往下看
18岁以下者需父母陪同(小爱,别东张西望~就是说你)

今天真的是超级暴躁的
因为我昨天把我的thumbdrive留在学校的FAL(Free Access Lab)
当然坚信人性本善的我 在昨晚发现自己把它留在学校时
本来是抱持着一种应该不会有人会去偷吧
结果今天 结局与预料中的不同
我的thumbrive我的儿啊~ 是哪一个
卑鄙恶毒 贪小便宜 狼心狗肺 下贱的贱货把你拐走了?
我的重要的资料 我的心血 都收录在那个thumbdrive 里
我承认自己不小心把它遗忘在桌上
但是那个贱人总有上道德吧? 不是说过顺手牵羊是不好的吗?
可能是老师的教诲他都没办法吸收吧 谁叫他有个下贱的脑袋

曾经突发奇想 想在thumbdrive上装个小型炸弹
把那个污秽的手连同他的主人一起炸到血肉模糊
当然我不崇尚暴力 我崇尚美学
只不过希望他傍晚在马路上行走时 不小心跌了一跤
又刚巧有辆重型卡车不小心碾过一下(一下已经是我给他最大的恩赐了)
然后玛瑙色的鲜血从他的鼻孔喷出
以橘黄色夕阳作为背影 构成一道完美的弧度
而我一定放下手上的事务
冲去他的身旁 近距离欣赏着这个旷世之作
然后大力拍掌 流涕 为自己能够欣赏着完美的血的曲线美而感动欢呼
(那那个垂死的XX呢? )<-----连提起他都觉得在厌烦
(那么肮脏的东西 让他慢慢腐烂好了)

吃饭时被饭团哽死 喝水时被水呛死
做功课时胃酸倒流 内脏腐蚀而死
走在街上被人打死 玩电脑时电脑爆炸而死
切菜时切断手(p/s:顺手牵羊的手)流血过多而死
心脏麻痹而死(DEATH NOTE???)
跌倒头盖骨破裂而死 刷牙细菌感染而死
上大号时爆肛而死(我一定会为他那绽放的血菊拍手叫好)

突然觉得一昧地谴责他也蛮不妥的
人家不是说以德报怨吗?我怎么会和那贱人一般见识?
(oops~贱人叫得太顺口了)
希望他今晚做个好梦,我祈祷着
或许他今晚一睡就永远起不来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laoeh....
夠惡的囉你...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太生气了
还好啦~还不是很恶心
更恶心的还在酝酿着呢
呵呵

Anonymous said...

-.-“
真的太暴力了,
認真的哦,
不要這樣詛咒人家啊,
如果那個人真的死了,
你會內疚一輩子的...
就想想他可能是個窮學生
沒錢買pendrive吧。。。
不見都不見了,
已經損失了pendrive
為何還有損失口德呢?
阿彌陀佛...

Anonymous said...

哎哟~其实我没有恨他
这一篇真的只是纯粹发泄罢了
希望我的pendrive在那里能好好的
只能说我和我的pendrive缘分尽了
哈哈~恨一个人是很辛苦的

Anonymous said...

成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