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March 2008

下雨天


反复地重新检视 检视自己在这个礼拜的心情
我只能够用一个名词来总结:阴天
新加坡最近的天空总是布满乌云
突然来个狂风暴雨 突然来个绵绵细雨
就是一直在下雨

阴天 阴晦的空气 真的容易让人的心情脆弱起来
以下是小伦在这种天气下的精神状况(纯属虚构)

为什么这几天的雨一直下不停?
还是。。难道。。
是米K把晴天娃娃吃了? (《晴天娃娃》歌词中的一段)<---弱智
还是。。难道。。
这是大洪水的先兆? <---开始胡思乱想 手心冒汗 心跳加速
那现在我该怎么办?对!
买木材造大船 但是橡胶木又短缺又起价
还是。。因为天空又被共工撞破一个洞? <---现实与神话的分辨开始模糊
。。。。(鸦雀无声) <---晕死在房里外加精神彻底崩溃


天气会否影响人们的心情呢?
这几天心情好紊乱 都说了是阴天了
整天就好冷好冷 然后偶尔就用被单把自己裹起来
(突然想到春卷)
整个人变得很懒散 本来已经瞒宅的自己越来越宅
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和阴天一体化了 (传闻中的天人合一?)
换句话说 自己在这几天的时间里正在慢慢地发霉(恶心)
身上都开始长出蘑菇咯
(小伦1号OS:耶~身上长蘑菇 不拿白不拿 蘑菇蘑菇~我要煮蘑菇汤)
(小伦2号OS:耶~那我要煮清炒蘑菇)
(结局:小伦1号和小伦2号享受了蘑菇大餐 过后因为食物中毒而腹泻一天)

下雨天 真的是糜烂天
下雨天 快快停止啊 不然我真的快烂掉了
不如就买一个晴天娃娃吧
(突然联想到以前在youtube看见搞恶版的晴天娃娃 它其实是用白色内裤做的)
希望明天天气会放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T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像lucky 講的....
你真的是在虛幻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