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March 2008

摄魂怪

粘稠的空气 硬邦邦地被吸进鼻腔里
充填着肺部 在肺泡里勉强地与红血球融合
震撼的冲击力 夹带着厌恶 胸口没有阵痛
但是那股恶心感还是闷在心头
挥洒不去 似伦敦早晨夹带着尘埃的浓雾
或者更像摄魂怪 贪婪地把我的生命吸走
毫无保留地把我的生命吸走

考试期逐渐逼近 25天
一叠叠没有看完的讲义 一本本还没整理的资料
再加上没完没了的presentation
剪不断 理还乱的愁思 在空气里弥漫
25天 精力一天天地被吸走
你能够想象你25天 每天都遇到一只摄魂怪吗?

他们用结茧腐烂的双手轻抚你的脸庞
把你的快乐与生命全数吸走
让你会忆起生平最可怕的事迹
最后再来一个摄魂之吻
把你的灵魂从你的躯体强行抽离
痛苦的灵魂 唯有归属于地狱

25天的地狱 冥火已经燃起
一步步踏在炽热的火苗中
但是我相信自己还有走下去的毅力和勇气
我不会那么轻易地被打倒的
途中我纵然会摔倒 但是我会勇敢地把起来的
相信自己 然后别人才能相信你
加油加油 小伦 !!!


搞笑kuso的摄魂怪解决方法:
小伦1号:就狂练肺活量和体能
当吐送死亡之气的摄魂之吻凑来时
就给他一个超长的法式接吻
哈哈~让他缺氧而死

小伦2号:但是摄魂怪都是怪物了
哪里会缺氧而死啊?

(小伦1号与2号因为无法找出对付摄魂怪的方法
郁闷了数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_-" Believe in yourself bah~

Sure can overcoming the exam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