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March 2008

最近让我爱上的英文歌曲

(YY国23日讯)一名XX大学在籍生,小伦(译名)
最近因为迷恋上2首英文歌曲而引发一连串事故
据记者了解 他们个别是Rihanna 与Ne-yo唱的
Hate That I Love You
还有Ne-yo唱的
Because of You
据目击者说 小伦听完了上述2首曲目后
欲罢不能 废寝忘食 疯狂地重复试听 (简单说就是走火入魔)
再加上偶尔会高歌一曲 并且越唱越亢奋
因此而引发连环的危险事故 造成50+宿舍生的死亡
小伦已经在昨晚顺利被警方逮捕

本报今早到案发现场(小伦附近的房间)观察
发现整栋宿舍的学生脑浆溢出 死状凄惨
据YY国国大医院了解 死因为脑浆共鸣而共振
导致脑浆急速从头盖骨的间隙溅出
据分析家指出 他门不排除是由于小伦魔音传脑的歌声

被逮捕的小伦精神良好
据本报了解 小伦已经决定自首
政府表示小伦将被调迁至军方领域
以将功补过 弥补他的过错
联合国安理会成员国对政府如何处理小伦课题表示关注

据多位分析家表示
小伦将被政府用作生物武器的可能性极高

据本报总统府线人提供的独家消息指出
总统在获知小伦拥有烂到让人脑浆溢出的声线时
高兴地在房间跳脱衣舞《---怪癖。哈哈
总统府对此不做任何回应

以下为让小伦走火入魔的影片
政府呼吁当民众发现自己被某人的歌声
折磨得头昏脑胀时
请捂着耳朵 并且第一时间报警
否则下一个脑浆溢出的很可能是你《--疑似灭蚊广告的台词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好奇為什麼你可以有時間打一堆這樣的東西..
真是神奇...

Mitosis said...

哈哈~因为那是我疏解压力和打发时间的方式
好宅阿~连自己都那么觉得

Anonymous said...

哦,这次我两首都不喜欢neh~
哈哈哈!
我是走抒情路线的!

Mitosis said...

哈哈~好的~了解~

Anonymous said...

林煒倫越來越變態了!
大家會不會覺得? (舉手)

伸出手來吧!
我幫你抽個血化驗一下!
搞不好你已經病變了!

Mitosis said...

诶。才没有类~只不过想要尝试不同风格的表达方式
本来只打算写两三行的
结果写着写着
又受到班网志豪等新闻主播的影响
结果就搞成这个风格了
哈哈~我没有变态!
小冰,快快告诉我说我不变态(喃喃自语)


(小冰=儿时的玩具熊)

Anonymous said...

(举手) Y_=.=_Y

Anonymous said...

这才是炜伦的风格啊...
哈哈,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