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March 2008

小情歌(疗伤版)

疗伤情歌的感动 在于它能够契合你心中的那个缺块
在于它能够轻轻安抚那重创的伤口
轻轻淡淡的曲调 有别于世俗的摇滚曲风
神奇的是 它却像打点滴 一点一点渗透到心坎里
为那块空荡荡的心注入一丝的生命

许多时候 觉得情歌是一种毒药
情歌听多了 会潜移默化地被洗脑
仿佛人世间 存在的只有爱情
世界上 爱情并不是全部
但是无可否认 我们的心中 有一块角落
是预留给我们所爱的人
检视自己的那块角落 发现它的比重
没有想象中的大 小小的一块
静静地待在原地 驻守着自己的领地
期待着有一天 有一个人 能够成功闯入

疗伤的情歌 无法治疗我 因为我的心还没留下伤口
疗伤的情歌 对于我 在某一种程度上
是为了慰籍那一颗疲累的心灵 对生活上的疲累
反正它连失恋这种boss等级的伤口都能愈合
那我这种皮外伤 应该也能够愈合
纵然是杀鸡用牛刀 但是目前效果还是不俗
前提是不要听至红鸾星动 不要听至上瘾欲罢不能

我们 总是很难忍受孤单与寂寞
更难忍受随着孤单寂寞而衍生的空虚感
因为 它会慢慢侵蚀灵魂
当空虚的比重越来越大时
我们自己会越来越渺小
到最后 可能我们自己都找不到自己的方向与定位

在我的灵魂还没消失前
就让我在这谧静的夜 静静躺在床上
慢慢地听完疗伤的情歌

好的 现在强力推介我心中的疗伤情歌排行榜:
1。我还记得 梁静茹
2。陌生人 蔡健雅
3。回到过去 周杰伦
4。表面的和平 陈琦贞
5。晴天 周杰伦
6。天涯歌女 汤唯〈---那是色戒里的片段
7。分手快乐 梁静茹
8。当你离开的时候 蔡健雅
9。All Out Of Love Air Supply
10。双栖动物 蔡健雅
11。One night in 北京 陈升

(灵魂消失)
下次再分享情歌(快乐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情歌往往能唱出人心中的无奈...

期待快乐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