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April 2008

倒数考试4天狂想曲--残掉


今天的心情被一封电邮击溃
心碎了 碎片撒落一地 现在还在淌着血
那是我这学期一个主课的报告的分数
就是那个我到处寻求援助
必须由抽象画中衍生出一篇作文的报告
大家绞尽脑汁地帮我想了许多很有创意的点子
对于这个小弟我感激不尽
而回忆起当时 呕心沥血地在电脑前
待了一天 查资料 写报告 修改报告
我的臀部也快变成人肉坐垫了
而头脑也快被淘空了

结果在今天早上 收到了报告成绩
既然是一个令我残掉的分数
感觉上就像有人在我身旁
对着我开了一抢 那种震撼性的强烈程度
真的恍如晴天霹雳(老师 我终于能体会那种感觉了)
然后整个人就老掉了 傻掉了
我的报告不会那么差吧?
怎么现实与预料中的落差那么大啊?
那可是我放进了全部心思 做到想打人的报告阿~
好难受 想象一下 有个人怀胎十月
在她的宝宝诞生的那一刻 就被医生评定为
下等货 那感觉是多么难受啊~

心情糟透了 当自己的结晶被否决掉时
不想自己再重蹈覆辙 我不想在考试后
在成绩单上又看见自己不满意的成绩
但是为何每次付出的努力和成果似乎不成正比
还是是我还不够努力
看来我需要好好检讨一下
不想这个学期的分数又是那么的凄凄惨惨
但是收到电邮后 离我理想中的分数
那鸿沟似乎又在不断扩大中

残掉 连骂自己的力气都消散了
但是 还是要骂骂自己
只能说 小伦 你很雪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輪船長!
不能說自己很雪特!
如果連你都這樣了
那我們的船肯定會撞到冰山的!


好啦
別想不開
那應該不是重要的課目吧?
好好把握現在
至少現在還有機會挽回的課目
給他拼個perfect!


講給別人聽超容易
我也知道自己做起來很難...

別再倒數了!
讓我比你更害怕!

Anonymous said...

okok i will...gambateh

hyunsoom4448 said...

干嘛罵自己?
就算成績不好
也是老師很雪特
不是你!
也許現在會覺得不甘心
但是要相信
過程中得到的比分數重要@@
也許現在說這個你也會覺得很表面
但是過不久的將來
你對這點一定會有深刻體會的
kambate
(雖然本人最近也面對了很雪特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