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April 2008

少男的祈祷

当我在打着这一篇的题目时 少男的祈祷不禁让我
(边打边呕吐------------------------胸口一股恶心)
祈祷 在漫画中应该唯为美梦幻
在歌德式的教堂 玻璃彩绘 阳光柔和洒在十字架上
在教堂的福音奏起时 修女含泪(?)在祈祷
白嫩的手在那宽大的黑袍中 捂着十字架 微微颤抖
哭诉自己的罪孽 祈求心灵上的寄托和上帝的宽恕
故事画面如果是美男子 那还看得过去

但是如果漫画里祈祷的是一个其貌不扬的男生
这画面还看得下去吗?
ie.其貌不扬的男子含泪(连带地想到他还在流鼻涕)在祈祷....
(妈呀~我已经写不下去了)
这画面应该会被加印成
能够驱邪的照片 或是
惊悚片(比如说“教堂冤灵“之类)的宣传海报吧~
而自己很不幸地被归类在这一组别(哭奔~ )
所以祈祷的话 还是自己一个人默默地祈祷
就是那种躲在阴暗潮湿的角落祷告(地下水道?)
以免影响别人的情绪(尤其在考试周大家的情绪都不是很稳定时)
(因为可能会有人打爆我的头)

开始(在角落的)祈祷拉~
希望明天至25号间自己都能把书读完
然后在考试上把答案回答得完美
让批改的教授拍手叫好 全科拿A
祈祷简单扼要 但是却是目前内心最渴望实现的
保佑保佑~

接着的祷告 希望在世界各地考试的朋友
顺顺利利 考试成绩优秀 通通A
希望小丕明天的跑考能够完成 别体力透支
希望迷路的小墨能够乖乖地跟叔叔回家
希望小槭25日的考试周能顺利
希望小飞考试顺利 考完后我们一起喝酒干杯
希望rukawans们,中文系四朵花以及我认识的NTU朋友们考试顺利
希望在SIM,NUS,NAFA仔们考试顺利
希望思乡的zile能够克服课业压力 当个成功OT
台湾仔们和中国仔们+日本仔+美国仔+马来西亚仔你们也要加油加油
哈哈哈~然后祝福世界上的人们快快乐乐健健康康顺顺利利

少男的祈祷 让我想到台湾垃圾车的歌曲
少女的祈祷
期望自己别在祈祷时被垃圾车载走
虽然少男的祈祷真的瞒反胃的 但是别介意拉~
祷告完毕~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喂!
你不要把所有少男都講成這麼惡心好嗎?
我們還很年輕啊!
雖然沒什麼活力
但是至少還算少男!

Mitosis said...

先生~你可是俊俏的少男阿~
但是我自己(心碎了的声音)
(继续躲在角落祈祷)

小默 said...

好啦
回不了家
只好來怪叔叔的家了XD
還有
你真的不是少男了
不要再癡心妄想了!
不過
就算你變成了叔叔
你旁邊還有小丕叔叔
還有小櫟叔叔
更有我這個小默阿姨
陪你一起老到變成老太婆老太公位置呢XD
聽說祈禱真的有用
那天我朋友跟我說
他有個信仰基督教的朋友
考卷上的試題只會做2/10
可是他就默默祈禱著給他拿剛好及格就好了!
結果還真的給他拿到剛好60分!
不知道是不是呼蘭??

Mitosis said...

走~一起祈祷去~
老人会祈祷

Anonymous said...

可是不要吧我講得這樣老嗎 ..??
才20 也~~
要這樣咩??

還有啊 .... 摶主..
你打錯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