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April 2008

就这样吧

考试倒数一天 明天就是最后一张的统计学试卷
所有的慌乱 所有的不安 以及大一第二学期
总算将由最后一个句点所完结
昨天收到了新生生活营的营服 小小感慨
仿佛昨天的自己还是那个懵懂 容易在校园迷路的新生
而今天不得不接受已经踏入旧生的事实
但是我们总得向前迈进的是不
期盼开学时我的科系的新生数量增加

期盼已久的时刻总算来临 内心按捺不住那股喜悦
但是却也意味着我的大学生涯仅剩下2年了
2年 这个名词暗淡乏力 原来我将在22岁时踏入职场
(SIM仔~素雯~彦盈以及acc的那几条水~让我们为少了一年的大学时光抱着痛哭呗)
两年后的今天 自己究竟是什么的样貌
是更成熟善良 还是变得市侩邪恶
但愿自己还能秉持着那赤子之心
用那最真实的眼睛 来看待这个混乱的世界
坚持自己的人生目标 然后迈进迈进
就这样吧~ 期望自己明天的试卷能够考好
必须要依靠自己的努力来换取想要得到的东西
加油加油 小伦!

3 comments:

小默 said...

瓦老
也太快了吧
不過話說我過多兩個月
也即將變成舊生了說....
unbelievable.
我一直深信
我認識的你們
不管過了多久
赤子之心
永遠可以在你們身上看見。

Anonymous said...

你不能變壞喔!
我以後還要靠你來投資股票的呢...

Anonymous said...

wakao!!我遲你兩年踏進社會大學的..
不要扯在一起喔!!(串水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