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April 2008

什么都不懂

看了巧佩的部落格 萌生了许多的感触
仿佛自己 身处在她的空间 与她呼吸同样的空气
原来忧郁是会传染的 纵然隔着一片浩瀚的海
生活最近抹上一层灰灰的蓝
蓝得把自己层层捆绕起来 化为蛹
与窗外的阳光隔离
活在自己吐出的结界里 一个拒绝的空间
这是一种自我保护 让自己能暂时透透气
抑或是一种自我逃避 自己也不了

时间不断地循环着 周而复始
长大后自己能够掌控自己的生活了吧
但为何自己似乎越来越不了解自己的感觉
眼球失焦 我迷路了 在那一片泛白
眼前的一切模糊了
通往内心深处的道路被封锁
或者说迷路的我已经感觉不到那条道路了

我把感觉弄丢了

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
他人的心脏在跳动着 自己的也在跳动着
但 为何我的心跳 是毫无感觉地在跳动着呢
这种感觉很诡异 仿佛灵魂在慢慢崩坏着
形成支离破碎的自己

长大后 本来以为自己什么都会懂得
原来现在 长大后的自己 什么都不懂
LO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