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April 2008

Econs

是的 我想我真的疯了
既然在短短2个小时后又写了一篇
现在读着复杂又简单的经济学
感叹于他的奥妙 两条曲线解释大部分的经济活动
当一切的事物可以用两条线来诠释时
自己都搞不懂这叫做深奥还是简单
在脑里勾画出一条条的曲线 弯弯地悬挂着
相互连接 交接处就是唯一的平衡点

联想到命运的线 命运3女神手握一个线团
掌控着万物的命运 命运之线错综复杂 相互交接
像无数个集合 无数个交接
纵然是不同的线条 却纠结在一起
每一条线在不同的长度都有交接 有些线还重叠
而每一条线的最后总是逃不过被剪断的命运
无法触及那条线 纵然隐隐约约感觉自己在被它牵制着

循着那条无形的线 面对了许多的交叉口
向左向右 产生了选择 不同的道路将引领我到不同的线段
命运并不固定 因为仍然存在着选择
昔日的选择 让我们处在今日的线段
究竟是宿缘影响着我的选择还是选择影响着命运
这太深奥 我不了

就当成一种修行吧 修身修心
让自己变成海棉 深深吸汲一切的经验和回忆
累计自己的福分 升华自己的灵魂
摆脱命运的纠结 让自己的心
走出命运的枷锁 不被蛊惑
若自己还是无法脱离出命运
就希望自己具备大福分 不要步向不好的线段上

经济学的两条曲线和交叉点 既然和命运连在一起
我想我真的走火入魔了

2 comments:

小默 said...

我發現寫部落格真的變成生活中一個很好抒發自己感覺,壓力的地方。
喜怒哀樂,
想留下的,
欲拋掉的,
都可以在這里解決。
看來最近小倫船長很有feeling啊
哈XD
所以不要懷疑你自己
你來部落格的頻率跟你的感覺的多寡成正比的XDDD

Mitosis said...

哈哈~我想是的
我是觉得部落格是发泄情绪
记载回忆的地方
哈哈~所以有些想法就记录下来
因为人老了 记忆不好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