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April 2008

小太阳

五月天的小太阳 最初是在小爱的部落格听到的
乍听之下 其实最初没有发现它的韵味
就是很普通的歌曲 至少我觉得五月天的其他歌曲更好听

过后下午 英英美袋子的情况下
去了万恶的渊源----土豆网寻找自己想听的歌曲
不知在什么情况下 点选了五月天的小太阳
结果出乎预料 真的出乎我的预料 因为
我本以为自己会下意识地按下关闭的按钮
但结果是 我..上瘾..了 <----(毒瘾发作状)
(医生在哪啊?)(手颤抖着)
真的是上瘾了 反反复复看了6遍
欲罢不能 就这样 下午的时光一部分就埋葬在这首歌里

发现这首歌其实感觉蛮好的
尤其是听了许多遍后 那种感觉就会更不错
是属于慢性中毒的那种
起初麻痹你的神经 过后虏获你的灵魂
天旋地转 在得到那种迷幻的快感时
已经中毒太深了

解决方法很简单 把电脑从宿舍窗口往外抛(电脑在一旁尖叫求救)
但是何苦呢?(电脑松了一口气)
看来今天又荒废了一整天
好内疚 但是好爽阿~
考试考试 距离考试剩下2天了
拿起精神来阿~加油加油
给自己 也给大家

小太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還以為你是要講
第五台的小太陽的天空...
我們那個年代的節目...
好老啊!


不過
我明天就要考了
現在還是腦袋空空的
你睡覺前幫我禱告一下
100題的選擇題
變態!

QiuAi said...

我说
现在才会欣赏了hor~
那时还说很普通的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