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April 2008

考试狂想曲(倒数6天版)

倒数6天 整个世界顿时变得好混乱
小小的脑袋 必须塞满那些堆满桌子的资料
过后还要融会贯通 还要懂得活用
不知道头脑会否负荷太重而短路
或是当机死火 当然我更不希望看到
有人的脑袋因负荷太重而爆炸

那会彻底影响考试心情 想象一下
当你冲好凉 神精气爽地步向考场时
有人的脑袋冷不防地在你身旁爆开
然后脑浆 脑液 还有那些大动脉里的血液
全部溅在你的眼前(或在你的脸上~。。。~自我崩溃)
然后每天做梦梦到他在俯拾他那
恰恰好落在你的头上引起你的尖叫然后你把它抛出结果在空中形成一道抛物线的
脑袋
这根本是惊悚片的剧情嘛 不然就是笑片才出现的画面
突然觉得好没营养哦
我现在的脑袋怎么都在装着别人的脑袋如何短路爆炸的画面啊?
我也不知道
快快把那些怪怪的点子甩掉
腾出空间 让脑袋拼命吸收那些枯燥乏味的理论
但愿自己的脑袋不至于在考试前爆炸才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好害怕哪一天跟你吃饭的时候,
你拿叉刺穿自己的脑...哈哈
或者拿我的脑来开刀...:p

p.s.考试顺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