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April 2008

早餐

早上八点的阳光 六个人的早餐
现在嘴边还残留着烤土司的味道
以及那杯已经许久没有感受的
美禄的味道
开始了解为何阿伯总爱往茶餐厅跑
那只是他们重新俯拾记忆碎片的地点
在那个遥远回不去的一段时光里
一起的欢笑 一起的拌嘴 一起的打闹
都与茶餐厅融合了 深深烙印在各自的回忆里

所以 回到茶餐厅是一种回忆的寻找
是一种刺激逐渐健忘的自己的方式
借着咖啡的那种浑厚感 土司的芬芳
来找寻那种在一起的感觉
来找寻那个早上 一起聚在一起的感觉
现在的自己享受着这个时刻 感恩


我要我们在一起好吗?


想要看蓝色大门
本来蓝色大门只是一部在我脑海里闪过的名词
隐隐约约知道这部戏的存在
但是却没有想看的动力
直到迷上了陈绮贞的小步舞曲
短短3分钟的歌曲 把青春的那种青涩单纯渲染出来
看见了桂纶镁从前傻傻的模样
以及陈柏霖的阳光
从前的自己都没有注意到原来校园生活是如此的美丽
现在只能在回忆里抽取那些记忆片断
然后慢慢回味
我睁开眼睛 我无法看见自己
但是我能够看见你

陈绮贞的小步舞曲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單純的校園生活
好懷念

現在已經失去了
那種可以讓人感動的簡單學生情懷

Anonymous said...

看來大家都一樣呢~ 

像樓上的同學在我的記念册講的... ><
下次見面不知將會是呵時...
但以前的那種感覺一定要找回來哦~~
上次在我家.. 我覺得我們有做到...!!
下次也一定可以...

考試~ 加油啊~~ !!
がんばって

Anonymous said...

我都忘記我寫甚麼了?
你可以念出來聽聽嗎?
哈哈

Anonymous said...

在家裡呢~ 只是記得一點點~~
可以說是你的名言吧

Anonymous said...

过去的时光不能从新体会,
却能在我们的回忆里细细回味:)

p.s.想不到"早餐会"那么成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