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April 2008

脑残+爆肝

现在在为最后的presentation冲刺
看着电脑屏幕上密密麻麻的资料
整个人不禁颤抖了一下 接着就是一阵的停顿
不是因为被那些资料吓着 我才没那么弱智
而是头脑暂时性当机 《---更弱智!
(连自己都 Orz 自己)
别担心 现在的我处在开机模式

考试在接近着了 但是为何presentation还没结束呢?
真不了解制定考试周和时间分配的负责单位
所以现在大家都在苟延残喘
在应付考试的当儿 有得应付那占了30%的presentation
脑细胞已经死伤惨重 血流成河了
随着脑细胞的大规模灭亡 现在已经接近脑残了
照着脑细胞灭亡的速度计算
可能明天你会看着我抱着一只猫然后喂它吃狗料
或者如果情况更严重一点 可能明天你看到在吃狗料的是我
我不要吃狗料 (崩溃)~ 《----自己吓自己
脑残了 意识真的开始模糊了
感觉现在脑开始慢慢变成糜状 或者变成豆腐状
开始能体会那些患上疯牛症的牛的感受了
原来他们的疯狂是情有可言的
自己已经逐渐加入他们的阵线了

考试会出现的另一个危机就是爆肝危机
现在痘痘野火烧不尽 春风吹又生
正在以极快的速度不断地滋长蔓延
这是肝脏不好的现象 我知道
我也知道 我的肝 真的快爆了
但是我没法阻止他的爆开 我是被局势所逼啊~
所以现在的我就默默地坐在椅子上
慢慢倒数它那瞬间的爆开
欣赏它爆开时那霎那的暴力美
然后拍手狂欢 感动流涕 纪念自己的爆肝之日

看来现在的我真的已经陷入一种疯狂的意识形态立了
(哈哈~其实我不知道什么是意识形态)
现在的头脑真的是一片深邃的白
当然不是纯白的白 而是接近白痴的那种白
再加上那已经快要爆了的肝
双面夹攻 怎么生命中总有不可承受的重啊~

考试~才不怕你勒~
考完试了一定要狂欢来泄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