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April 2008

琼瑶式内心对话

今天 是超级颓废的一天
明天就是经济学的大考了
纵然还没有读完 但是就是没这种动力去翻开课本
结果一天就在日剧和漫画中度过
这根本不是考生应该拥有的行为
但是真的读不下了 看来今晚要求神拜佛保佑保佑了

当内心的渴望以及身躯上的动作不协调时
那该怎么办
今天限定自己一定要把讲义读完
但是现在它们仍然厚厚一叠地摆在桌子上
没有没摸过的痕迹
怎么办 自己真的堕落到想殴打自己
今天整天都在进行琼瑶式的内心对话

其实并不喜欢琼瑶式的爱情小说
曾经翻阅过 在第三页时就把它合上
纵然词藻华丽 剧情煽情 容易赚人热泪
但是未免过于拖泥带水以及复杂
男女主角分分合合 迂回波折
女生往往看了哭得死去活来(年轻时我的妈妈就是如此)
真的需要许多的耐心和包容心 才能把它看完
对于缺乏耐心的我 只会翻到尾页 直接看结局

一下就是今天身体和心灵上的琼瑶式对话
心灵:我想对你说些话 但是我却说不出口(颤抖)
身体:你说你说  你快说(激动) 你这折腾人的小猫咪(吐~)
心灵:真的?不后悔? (含泪)
身体:你快说 我不后悔(坚定)
心灵:好我说了~其实。。
身体:不~我不听我不听~你别说了~
心灵:不!你别再逃避了~明天就考试了 快翻开经济学课本
身体:*崩溃* 上天阿~为何你要折腾我们?为何你要让我们那么痛苦?
难道你要看到我们死了你才甘心吗?
心灵:我不说我不说~为了你我什么也不说(梨花带泪)
身体:别哭别哭~我准备好了 说吧~
心灵:其实。。。
身体:还是别说了~我怕 我怕的不是事实的残酷 而是懦弱的自己
心灵:你不懦弱!(从背后深情抱紧)你永远是你 那个坚强善良的你
所以我才必须让你意识到这件事情的重要性
身体:你对我真好~你说吧 你说吧
心灵:其实。。。

就这样恶性的循环 今天的光阴就这样“嗖----------”过去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
真的无言了...
...
...
...

Anonymous said...

U!!!
U definitely not a normal person...

Mitosis said...

Hey?Who are u anyway?

Anonymous said...

yizuo!!!
lol

Mitosis said...

Haha~ Paiseh~ didn't notice that your nickname is Ray~

Anonymous said...

這個東西嘛....
很正常啊~~
在那裡沒有跟跟一起瘋吧??
哎~~
救命啊~~ 我也要發神經了~~
考完後去找魔頭[鳯雲]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