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April 2008

The Best Mistake I've Ever Made

强力推介 The Best Mistake I've ever Made


最近迷上了王若琳的歌曲 一个台湾的女歌手
舒服的声音 配上慵懒的调调 像早上八点钟的阳光
真的让整个人都舒服起来了
脑海里构思出自己端着一杯咖啡 然后座在象牙白的软垫上
倚靠在深巧克力色的小茶几 看着自己想看的书
时而看着落地窗外的一片翠绿 天空的浮云
徐徐掉落的不知名小黄花 以及在地上旋转的枯叶
越写越像个隐居老人的生活

其实内心也期盼着疯狂的事迹 毕竟许多东西
倘若不乘青春年少时那股傻劲而付诸行动的话
就真的没法体会了 毕竟当岁数越来越大时
自己与环境会为自己套上越来越多枷锁
所以羡慕小时候的那股勇气 傻劲 以及坦率
现在的自己似乎越来越无法抓摸自己的真感情了

这令我想起2年前 我那可爱的小表妹
兴奋得告诉我班上的X男孩对Y女孩下跪求婚了
小小的手掌紧抓着从课室门外摘的小花
纵然最后Y女生拒绝了他 他还是笑着离开
除了感慨于一年级小表妹同学的早熟
其实内心更佩服他的坦率以及勇气

假期是时候好好充实自己 去租借喜欢的华文英文书籍
把历届奥斯卡得奖影片看完
把英语福建潮州话练好
尝试学学广东话和日语
尝试让自己健康一点 健壮一些 皮肤黝黑一些
尝试把最多的时间奉献给家人
尝试练好口琴 (纵然练好的可能性很低)
尝试让自己的内心开阔一点 健谈一点
尝试让自己看东西的角度锐利一点
尝试给大家写明信片~ (哈哈~可行性好低哦~)
尝试让自己成熟一些~尝试让自己快乐良性地成长

明天就是最后一科的统计学考试了
看来这里也会荒芜一阵子了
哈哈休假一个星期 潜逃回狗窝了
5月2日回到新加坡时再来大写特写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希望我也放假了呢~
是不喜歡考試 ~
不然上課還是不錯有趣...
我才不要天天活在痛苦中..
覺得去上課是件痛苦的事...

為什麼要讓自己成熟點??
早熟早爛~

為什麼要黑一點...
我覺得白一點才好看呢~

其他的覺得計劃的還不錯~

找到工了啊~??

為什麼我有一種想信你會去做工的感覺??
為什麼那種飛機王的感覺就是不能離開我對你的感覺 ??

試試說到做到也不錯~ [好像很壞]
這只是我的感覺也許你變了~~
船长€~ 

Anonymous said...

%不會去打工~~

小默 said...

她的聲音慵懶得令人很舒服
當思緒無法平靜的瞬間
她的聲音卻能順利幫我們找到出口。



我喜歡她的聲音XD
推薦:new york state of mind.XDDDD

嗯。
當從一字頭邁入二字頭的我們
是不是
都在想要改變什么呢?
你也是。
我也是。
怎么.......
大家都好上進啊XD

不過
如果可以
是不是
可以讓我回到最美好的時光呢?
我在那個時候
留下了遺憾。
好想回去補齊
我的遺憾哪.....

你知道我的遺憾是什么?
就是沒有珍惜中學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