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April 2008

美好星期六



星期五和星期六是解开束缚的两天
让自己抛离考试的沉甸包袱 放松
让自己大口呼吸早晨的空气 补充氧气
让自己的影子跟着自己的脚步 无忧无虑
踏着小步 轻快地游走在宿舍周围
不想患上考试忧郁症什么的
可不想我的短暂人生被忧郁占有
我的人生 可得由我自己来主宰

现在到数6天 与星期六的六契合
整个心情雀跃了起来 暗爽-ing
昨天沉浸在统计学的世界 对于繁琐的公式
脑袋在努力地记忆着 但那种感觉
有别于其他科目的烦躁
依靠着理解和记忆 把算法公式尽量烙在脑里
开始寻获中学时接触数学时的那种喜悦
后悔不去念工程不?至少现在还不后悔
慢慢喜欢上自己上的课程 虽然我耗上一年的时间
才慢慢喜欢上它
虽然嘴上常常抱怨着生不如死的怨言
虽然被折磨得青春痘爆增 虽然曾经因为它对自己彻底失望
但我想我还是喜欢它的 就目前的阶段
可能考试成绩不理想时 又开始变相地把自己的失败
推卸到它的课程设计上 哈哈~邪恶的自己

别再挥霍这个美好的时光了
努力努力 6天解放日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