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April 2008

倒数考试5天狂想曲--天使



看着时间沙漏中的细沙慢慢减少
在夜幕低垂的当儿 惊觉时间又再度从
身旁悄悄溜过
地球又自转一圈了 而自己还在啃着
那些令人昏眩的笔记 开始羡慕天使般的生活

有人说天使之所以能飞起来是因为他把自己看得很轻
天使 飞离尘世间的纷纷扰扰 静观地表上发生的一切
没有烦恼 因为没有牵挂
没有牵挂 他的心很轻 轻得能飞向天空

原来许多烦恼并不是从考试中衍生的
而是自己加注在自己身上的一道道要求 期许
让自己的心沉重下来
自己为自己设下了一道道的门槛
费尽心思地 想要跨越眼前的障碍 纵然那是一道鸿沟
自己把自己的心 缠上了许多的枷锁
我在自己期许中堆积起来的城市徘徊
无法升天 无法解脱 我是个地缚灵

但是现阶段还是满享受这种生活
以及这种充实的感觉
这种忙忙碌碌 然后在疲惫下入睡的生活
纵然在跨越障碍时 我会摔倒 扭伤 留下大片瘀青
不妨把它当成是我在曾存活在这个世界上的胎记
把成就感和喜悦藏在心底 让我的心里填满我和你们的回忆
原来自己不适合成为无忧无虑的天使
但我会成为快乐的地缚灵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突然發現
你竟然比我早考試耶!
我是三天後!!
你五天後你都已經那麼早準備了!
而我現在才覺悟!
你害我多麼的內疚阿同學!!!!


還有
你每次都從哪裡找來這些唯美的圖圖啊?
每張都很不錯
很有taste

Mitosis said...

我是从google image那里找的
那里的图片都瞒不错的
哈哈~哎哟~我的那个是大考阿~
你的是期中考阿~
所以期中考堕落不是罪~

Anonymous said...

我還有兩個星期就大考了...
為什麼這樣快??
我覺得會跟煒倫同學有一樣的下場~~
而且比他慘....
我等下還有期中考.. 怪死了..

加油啊..~~
我去充電囉... 睡~

Mitosis said...

我们一起加油加油!!!
再过几个星期我们就自由了

Anonymous said...

屁啦!
期中考的爆炸程度跟期末考的等級是一樣的!
都很重要
不是以前的甚麼統一測驗之類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活在一堆
染著淡粉紅色的玻片裡面
看著一群又一群畸形的組織在對我笑

"你好! 我就是Purkinje Fiber~"
= =

啊啊啊啊啊啊

小默 said...


成名為
我放圖片你說的一文不值
然后飛機王大哥放你就說很有taste
真懷疑你們兩個是不是有路???
哈哈
煒倫
我只能說
你很變態!
居然喜歡這種生活
我不否認喜歡充實的生活
但是并非這種一轉眼考試就來了
然后硬著頭皮熬N個晚上
只為了把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吞下去
然后吐出來的東西簡直不堪入目的那種
鬼扯生活啊~~·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