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April 2008

吹吹水

Marketing这个梦魇终于过去
令我想要狂呼 想要吼叫(?)
终于这个恼人的科目过去了 我是多么期盼今天的到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大笑~~~~)
我想我是喜欢它的 但是考试又是另一回事
只能说它是一门有趣的科目 以另一个角度看待商业
收益匪浅 但是我知道自己并不适合继续在它里面探索
就像我觉得猫咪很可爱 但我不会选择饲养它

对于Marketing的领悟 没有悟性的我只能以一句话来总结
西风皱一潭春
考试时 自己不顾一切 乱乱吹 吹得快断气了
还是继续吹 谁叫自己没有发心思放在这上面呢
吹得脑缺氧 吹得肺发炎 吹得口干舌燥
也要拼了老命继续吹 死了都要吹
吹呀吹呀 好不容易把4题水都吹完
瘫坐在位子上 大口喘气
原来吹水不好玩 反而蛮痛苦的
别人行云流水 思绪接踵而来
自己脑袋诸塞 绞尽脑汁点子还是不出来
希望这次的吹水计划别把我的成绩吹了

2 comments:

QiuAi said...

吹水是一种美德
真的

Mitosis said...

小爱浮出水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