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April 2008

吓了一跳

自己不禁吓了一跳(跳!)
这个月的我怎么处在一种博客亢奋状态啊?
别用疑惑的余光瞄我 我没吃禁药
我也没吸毒 我也没有注射亢奋剂
我不傻不天真 但我是无辜的 (崩溃崩溃)
帖子数量已经快突破10了
但是我还是没有办法克制自己的手
所以三不五十地就让自己的手在键盘上舞动
(小伦1号:把自己的手砍掉啦!)
(小伦1号感觉到背后有一股寒意)
**一阵的围殴**
(小伦1号死于重伤~升天)

写了博客 感觉好好噢‘
就当作是读了书后 一种解压的方式
又能够防止手指僵硬 训练手指灵活度
而且可能考试后就没有动力写了
所以就在这个压力重重 身心几乎要被恶性扭曲的时刻
能写多少就写多少
而且自己也能够预见5,6月时
这里将会变成荒原
所以就在现在让它百花齐放
过后让他百草丛生

所以现在有那种心情 那种feeling
就尽量写这写着 加油!

No comments: